www.tianyingair.com
【好看的书,大家多多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之星空巨鼠
    小说《重生之星空巨鼠》TXT下载
    “好看话不多”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游戏异能系统
    叶卫侯慈林《游戏异能系统》
    “好看话不多”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都市之超脑进化
    都市之超脑进化 小说
    “好看话不多” 秦言在一次事故后发现大脑可以进化,从此考试门门满分,任何项目学习突飞猛进,是棋道高手,是柔道达人,是赌术之王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另外一群特殊的人已签,请放心收藏。真的求收藏,求推荐每日两更,不定期爆发。新建书友群:303784987相信人会越来越多。新书已发,书名:我的漂亮神仙…
  • 绝古武圣
    绝古武圣无弹窗
    “好看话不多” “大哥,求你了,不要打脸啊!你还是打脸吧。”“弟弟,快停下来,让姐姐休息一下要不换个姿势,这个太累人啊!这姿势羞死人,才不要这样修炼!”“大圣,别踩,老骨头都散架了啊!你还是拆掉我的老骨吧。”天才们修炼强大武技而洋洋得意的时候,秦易早就领悟绝古武圣大道,一往无前。圣女们获得宗门真传而沾沾自…
  • 重生之全能极品妖孽
    小说重 生全能极品学生
    “好看话不多” 丁红星倒霉的被人暗杀,却又幸运的遇上未来智脑,重生二十多年前,并且拥有了学习多种技能的机会,看他如何利用这些技能快意人生,成为全能极品妖孽。金钱、名利、地位那都不是个事;唱歌、打球、开车样样顶尖;旗下有全球最大的财团和科技公司,最好的篮球队、足球队,最红的娱乐明星。比尔.盖茨:“和丁的财富…
  • 我的QQ连通天庭
    我的qq连通天庭 何
    “好看话不多” “咔嚓”一声雷响,张晓摸黑登场!晚自修之后,屋外电闪雷鸣,抹黑回家的路上,听到qq的提示音乐,我掏出来了一看,突然一道球形闪电击中了我,顿时,我被劈成外焦里嫩的。“那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我是神仙不会赖账的,医药费啥的,我没有,只是有一些丹药而已。”“如果你同意呢,就在这按个手印啊!”说着,对…
  • 神级古武高手
    神级古武高手在线阅读全集
    “好看话不多” 【火热新书】谁的青春不张狂,看我左手太乙金针,右手幻影飞刀。一路狂歌不断,横扫八方!三个校花一台戏,作为这台戏的唯一男主角,林宇表示一定要低调,低调,再低调书友群(清轩小筑):482715935,妹纸多多,红包多多噢!!!
  • 九天神圣
    “猛虎拳的气势已经被你打出来了,若是能再多一分灵xìng,这拳法将会活起来。”“柳絮剑法讲究飘忽不定,变幻
    “好看话不多” 两世为人,两世孱弱,林硕空有惊人的才智,却注定活不过十八岁。当他得知自己的天生绝脉竟然是一种强大的战体时,林硕开始强势崛起。他炼体,练气,修神,三者同修,左手持剑,碾压无数天之骄子,强势冲入九天世界,精气神合一,直通无上大道。已有万字完本作品《终极外挂王》,无断更,人品保证,请放心收藏,阅…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防盗
    “好看话不多”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星空霸神
    星空霸神作者
    “好看话不多” 华夏界,无法满足罗强,这是他前进道路的基础。永恒的宇宙,束缚不了他,那只是他一段修炼的历程。而在无尽的星空中,他站在巅峰之上。这里,才是他称霸的舞台!千万宇宙,便是星空,何为霸主?!“不在沉默中猖狂,就在沉默中死亡。”“星空,已被我踩在脚下。而我终极目标,是化为法则主神,成就无上霸主之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