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神作】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校对版txt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游戏旅途
    旅途游戏下载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明士
    明士txt
    “” 王海成不由打了一个哆嗦,急忙道:“学生不敢。”罗信点点头,坐在那里,默然不语。王海成神色有些犹豫,罗信便道:“有话就说。”“大人,您可是想抓捕泾王?”罗信摇了摇头道:“按照泾王所犯之罪,杀了他也不为过。不过我又不是为了他造反来的。”“那是?”罗信看了他一眼道:“你先将泾王掌控的那些山贼,水…
  • 无限开挂
    无限开挂txt
    “” “熊哥,怎么样?圣物到手了吗?”见那个长相猥琐的登天者逃掉了,莫玲连忙询问道。熊大把圣物伸到莫玲眼前,笑着点了点头,莫玲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痛快的就交出了圣物,省掉我们许多麻烦。”“要不是他被周易吓破了胆,恐怕这个圣物还真不好弄到手。”熊大当然不会说刚刚自己也被…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优书网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重生之星空巨蚊
    小说《重生之星空巨蚊听书》TXT下载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我就是太平洋
    我就是太平洋sodu
    “”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 疯狂农场主
    何玉婷王青松《疯狂农场主》
    “” “灵稻增加生命力,大力豆增强力量,益脑果开发大脑,美人瓜让你好看!”“蟠桃还要两百年才成熟?用能量催熟吧,后天小学同学会得带几个去给大伙儿尝尝鲜。”“火星环境已经改造成功了?那行,第一批就种植火龙果吧。啥火龙果?当然是摘下来就能变成火龙的那种神奇果树!”“变异狗尾巴草长势不错嘛,高五千米直…
  • 巨星夫妻
    巨星夫妻 微盘
    “” 张乐,拍了些小广告的不入流小导演,忽然红透半边天,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让他郁闷的是:他红,不是因为他那惊人的才华,也不是因为穿越重生后的金手指,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当红的明星老婆。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