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荒了,我是来回忆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下载
    “。”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电子书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余罪
    余罪七免费阅读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txt下载百度云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免费小说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杀手房东俏房客
    为美女们看门:杀手房东俏房客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精校版百度云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一代天骄
    小说《一代天骄》TXT下载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 一起混过的日子
    一起混过的日子网存
    “。” 一个11岁独自去外地求学的少年,稀里糊涂地住进了学校混子的宿舍。懦弱的他不敢参与打架,只知道认真的学习。一次被人欺负之后,他学会了打架,混的念头也开始萌发。直到他没能保护女友的时候,他彻底被激怒了,不但四处打架,还学会了抽烟,喝酒,放弃了学习,在学校里混了起来第一章王越,你他妈给我滚蛋,以…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小说讲的什么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