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驿外断桥边】小说书单
  • 墨染浮生凤凰劫
    小说《墨染浮生凤凰劫》TXT下载
    “” 墨染浮生凤凰劫,人生八苦,生、老、病、死、行、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如何无我无相,无欲无求...她本就是普普通通的凡尘之人,漫漫求仙路,怎样都好,只是不要离开他,她只是想求的永生的陪着师父,他太寂寞,太孤寂,就算被放逐在地狱边际,她亦安然。他一袭红衣,一切仿佛是迷,邪罔双瞳似看透一切,轻…
  • 三更桃花鼓
    三更桃花鼓800小说
    “” 小桃的故事,从一个江南上午明媚的阳光开始。她的一生,就系在了那个温润清凉的公子身上。从渡女,到舞姬,到名动金陵的官妓,她不在乎做什么,只要离他更近一点,更近一点。她不在乎自己是做他的侍婢,妾侍,女人,还是工具。她只是不明白,温润如他,为什么心那么凉,怎么也暖不过来?桃花流年,零落三千,到最…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爆萌宠徒师父在上
    “师徒,不多说”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完整版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恃运而娇
    林家成恃运而娇txt
    “” 本书简介: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娆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中的强国枭雄,那个号称第一公子的宋国军师,所谓智计无双的天才,居然也暗恋上了她/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恃运而娇》还不错的话…
  • 娇鸾
    娇鸾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洛阳锦
    洛阳锦全文免费下载
    “” 凌静姝忍辱负重苟活一世,临死的那一刻才幡然醒悟悔不当初。如果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会对那个辜负了她一生的男人说三个字:给我滚!!!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酒娘子
    酒娘子txt
    “好酒” 新书《七零年,有点甜》十一上架,推荐收藏订阅,有月票的大大们,可以支持下,么么哒!杜九妹是千年老窖池的第四十五代传人,是华夏国有名的酿酒大师,人称“酒娘子”。可却被丈夫和闺蜜合谋,夺了窖池,害了性命。浑身流血的杜九妹倒入窖池之中,她的血激活了传家玉佩,金光一闪,带着千年窖池来到了大晋朝。有…
  • 小小娇妻驯将军
    将军 小娇妻 小说
    “” 她,父亲行商时遭遇强盗,货物银钱被抢,身受重伤。家中倒了顶梁柱,未婚夫家却怕摊上债务,赶着上门退了亲。父伤母弱,年轻美貌的闺中少女不得不站出来撑起这个家。他,少年高中,文武全才,少年将军一时风头无两,是无数闺中少女的理想夫婿。不想战场上刀剑无眼,他重伤瘫痪。紧接着,未婚妻家立即上门退婚原本…
  • 骨生花
    骨生花txt百度云
    “” 最毒的毒药,不过爱人的心;最好的解药,不过情人骨生花。亲眼见娘亲被昭华公主截掉四肢、做成人彘、折磨致死。被囚地牢中数年,每隔十日被人抽血一次,用来救昭华公主之女怡宁郡主的命。她发誓,累累血债,有生之年,定亲手索取,绝不会假手他人!在地牢之中伴随她多年的母亲遗骨,生出了最毒的曼陀罗花。枯骨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