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同人丶红包丶天庭丶玄丶系统文】小说书单
  • 超级幸运星
    超级幸运神
    “” 陪伴自己多年的保姆一夜之间变成了保护自己的级特工。张志,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命运从此改变。女人很多,但都是真情相对,绝无乱搞一通。兄弟很多,但都是情义相处,绝无背叛出卖!幸运只留给敢于面对命运的人,逃避只会被困难击败;真正的勇士不一定要敢于在沙场豪情,但一定要敢于面对现实一切;真正的成功…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小说《发个红包给妲己》TXT下载
    “”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最强武神系统
    最强武神系统在线阅读
    “” 一代武林魔头带着能吸人功力的北冥神功来到以武为尊的大武世界。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等着自己的居然是一具天赋烂到极点的身体,还有两个山贼在磨刀霍霍要杀人“哼,想杀我?看我北冥神功吸了你们的功力!”“想抢我家主的位置?看我把你吸成人干!”“修为不够高?哼,那就找两个人来吸一吸!”从此,一代魔帝…
  • 超级打赏
    小说《超级打赏》TXT百度云
    “” 陈自强一枚十世好人,加入了天庭众仙YY群,从此打赏不断。文曲星君:看你长得爹不疼,娘不爱,给你高颜值票一张。二郎神撕逼侠,求打赏,给你哮天犬的狗宝一个。天蓬元帅,帮我泡嫦娥妹妹,给你打赏。财神爷爷,有钱就是爷,商机券一张。巨灵神口头禅:信不信,我两板斧将你化为齑粉。阎罗王:没有功德票,讲个…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1761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黑卡
    黑卡免费小说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异界复制系统
    异界复制系统txt全集下载
    “” 凭什么别人穿越都是一方大佬,小爷却还是个一穷二白的穷屌丝?没有战骨无法修习武道?还想把小爷赶出家门?灵丹妙药,天材地宝,那是什么,很稀奇吗?钱?小爷有的是啊!只要小爷我的偷天神器在,什么奇珍异果武技功法,全都统统复制!轩辕大6,小爷大名楚锋,神器在手,天下我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复制系…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有声 小说
    “”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 小说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