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生爱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開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彪悍萌仙
    彪悍萌仙 小说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谋嫁
    谋嫁免费阅读全文
    “” 花小九谈分手坠河醒来,收获傲娇主子一枚,通房丫鬟身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夫人的通房,没有上进心。龙奕潇傲娇多金,妥妥财主大款,她一没钱二没才,却惹得众人惦记。傲娇主子撩她,深情姘夫爱她,恶毒丫鬟坑她。花小九抱着龙奕潇金大腿开始嚎:“爷,奴家最爱的就是您。”龙奕潇笑容浅浅,纵…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 by海青拿天鹅 百度网盘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96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仙君难求
    仙君难求txt
    “” 他,是仙界天尊,高高在上,遥不可攀。她,是渺渺众生之一员,微若尘埃。因缘际会下,她成了他的弟子,常伴左右。她明知他早已摒弃自身七情六欲,心中装的是天下众生,修的是大道,行的是大爱,却仍如扑火飞蛾奋不顾身,用整个生命去爱他。他与她之间相隔的又岂止是伦理鸿沟终究,他能否重拾凡情,还她三世深情?…
  • 东宫那点事儿
    东宫那点事儿小说下载
    “” 【本书由北京魅丽心晴坊策划出版】旁人若跟太子嚼我的舌根,太子必会十分信任地辩驳一句:“莲瑾不是那种人。”秉承着互不揭短的原则。我决定将太子鸡贼、残暴的反面实例都烂在肚子里。事实上,作为国君的继承者,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黑我,但若哪一日,太子倒台了,必会发挥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未删减版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君妻
    君妻书包网
    “” 她是京城第一美人,更是当之无愧的名门贵女。祖父是孔子嫡亲后裔、天子亲封的衍圣公,父亲是当代大儒,母亲为她留下十里红妆。显赫的出身,庞大的财富,惊人的美貌,怎么看都应该荣华一生,可她最终却落得英年早逝,一代绝色佳人枉死荒野。重活一世,她回到命运转折的那一年,选择了与前世决然不同的另一条路,下…
  • 慢慢靠近你
    头慢慢靠近黑点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