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大叔,Boss,宠文】小说书单
  • hello,忠犬老公
    hello忠quǎn老公 txt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旧爱晚成,宝贝别闹了!
    旧爱晚成宝贝别闹了书包
    “” 推荐新文《BOSS计划,抗议无效!》地址:“求求你放过我家人!”“你拿什么求我?”那一年,父亲锒铛入狱,她用整个夏天的绝望,学会了一个词——逃离。逃离黎北辰!逃离有关于他的一切!六年后。他在某个深夜空降而来,强势挤.入她的生活,打破她的平静。“黎先生,请你站远一点!”人群中,她避无可避,只…
  • 强宠108夜:总统,请节制
    宫衡强宠108夜总统请节制
    “” MM新书《恶魔总裁,撩上瘾》已发,求支持!他是权势滔天的总统大人,霸道,专制,蛮横,偏执,强势。他给她所有的宠爱,却不给她自由。某天,模范夫妻总统和总统夫人做客某直播节目。“总统夫人,您跟总统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他命令,我乖乖听话。”“关于生活中的体力活呢?”“他做,我乖乖的接受。”…
  • 大叔的心尖宝贝
    穆井橙区少辰免费全文
    “” 第一次见,她被后妈灌了药,与他在酒店大床上撕缠一夜,落荒而逃。第二次见,她被猥琐男追捕,躲进他的房间,他意味不明地看着她:“女人,用同样的方式爬上我的床两次,这到底是巧合呢,还是你居心叵测?”第三次男友和妹妹的订婚宴上,她带着冥币出场,随便拉了个男人做未婚夫,却发现,他竟然是前男友的叔叔?…
  • 豪门盛宠:爵爷的萌萌小心肝
    小说《豪门盛宠:爵爷的萌萌小心肝》TXT百度云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全书完结)冷公爵,据说他是活阎王,他是主宰万物的王!世界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女人也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沐紫,单纯靓丽,误闯入了冷公爵的生活,一不小心霸占了他的心房。“爵爷,小姐不做情人!”“做女友!”“爵爷,小姐不做女友!”“做正牌女友…
  • 傲娇大小姐:总裁,我是你前妻
    小说《傲娇大小姐:总裁,我是你前妻》TXT百度云
    “” 新书《鲜妻好甜蜜:老公,别太快》求支持她是被他彻底忽略的妻子,也是他最宠爱的女人,并最终用情人的身份迫使老公与自己离婚!偷走重要情报,揣着这个男人的优良种子,她成功逃之夭夭!六年后,父子在网上初次交锋,小豆丁成功入侵男人的系统,对着她叹气:“妈妈,这人好笨呐,他真是我爸爸吗?”慕以凉摸着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