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都市 YY 小白文】小说书单
  • 超时空垃圾站
    空间垃圾站小说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神级作死兑换系统
    林风梅丽《神级作死兑huàn系统》
    “”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主角林风,卖得了萌耍得了帅直男纯爷们中的战斗机!当遇到超级卑鄙无耻的超智能系统“冰”后,好几位漂亮姑娘都说他“笑容邪恶,好坏滴!”主动提出分手,偶遇“红颜知己”白富美韩雪,呆萌可爱的张小春N玩上古世纪,兄弟相聚、降服天才,屌丝逆袭高富帅,误闯古武…
  • 超级红包
    超级红包
    “强推”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简介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不良之年少轻狂
    不良人年少轻狂txt全集下载
    “强推”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的人
  • 校园纯情霸主
    校园纯情霸王小说下载
    “” 主角柳生寒,巧合下获得机遇,从一个最底层的弱者逆袭成为校园里的修炼天才,一鸣惊人。校花喜欢他,班霸很怕他,校霸绕路不敢见他,学霸尿了一裤衩。棒子跆拳道?一拳轰到渣!忍者真功夫?两掌拍成沙!西方大主教?一脚送他回老家。Ps:已完本老书《校园绝品狂徒》等四本,总计已写千万字,柳江南出品,品质保…
  • 超级大脑
    超级大脑
    “” 如果有一天,家里都要布满灰尘的那台286老爷机,钻进了你的身体,还可以吞噬其他新型号的电脑主机,不断升级,又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人生?那激扬的青春,美艳的校花,纯纯的爱情,美妙的生活,又该多么的甘美?
  • 兽血沸腾
    shòu血沸腾
    “” 兽血沸腾(兽血沸腾)
  • 九项全能
    九项全能txt电子书下载
    “” 一次意外,张劲让一款武侠游戏上了身。从此之后,张劲变的全能起来。厨艺、医术、养殖、种植这不过是副职业技能;飞檐走壁、杀人越货这才是咱的专业;至于为啥说是九项全能而不是大满贯的十项全能?张劲这样回答,“生孩子的事情还是留给女人去做吧!—————————————————————————————…
  • 超级抽奖
    超级抽奖电子书下载
    “” 高考前夕,江贤得到了大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抽取,异能,武术,未来科技,生活技能,金钱,身体强化。抽点异能,多点生活乐趣。抽点武术,没事儿英雄救美。抽点未来科技,促进一下人类进步。抽点生活技能,做个都市全能高手。抽点金钱,致富就在一瞬间。身体强化,杠杠的,一夜百次没问题。江贤:“对了,高考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