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纯粹流水,不喜轻喷。Ծ ̮】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免费阅读全文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是否继续更新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好看吗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txt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神级保镖在都市
    神级保镖在都市
    “” 昔日步枪天才,化身少年屠夫,本应该判死刑的他幸得神秘部队器重,投身涅槃计划。十年征战结束重获自由,炼就了一身高超武艺,横扫各军区兵王回到家乡,在俏女警的监视下重启祖上保镖之路,一路护美纵横,造就响彻全球的“神级保镖”赫赫威名!官方群83380293→_→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剑术大师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虫族修士
    虫族修士免费阅读
    “” 行星境,飞天遁地!恒星境,一秒挥刀十万次,只手轰爆百万星舰!这是一个地球小子无意间获得【虫族】传承后,从地球都市崛起,最终走向宇宙,跟宇宙万族争锋,跟天地碰撞的故事!这一切,尽在《虫族修士》!这里有宇宙万界璀璨的文明光辉,这里有挥手间将宇宙星辰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绝世强者,这里还有无以计数,动…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全集下载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极品小厨子
    极品小厨子txt
    “” 贞观十年,十八岁五星级大厨带着鬼斧神工般的厨艺落户京城赛家,神秘的空间厨房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于是一夜之间,各式各样的新奇菜品被大唐的才子佳人津津乐道,超越时空的作物被大臣当做治国安邦的神物。无论是土豆、洋葱、番茄、木瓜、生姜、绿豆、辣椒还是葡萄、草莓、西瓜、菠萝、橄榄、石榴又或是调…
  • 妖神记
    妖神记漫画小说全集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