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爽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 精校版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重生在奥匈帝国
    奥匈帝国在其小说
    “” 带着苏联军事基地穿越一战前的奥匈帝国,并成为斐迪南大公次子。已有完本小说:重生大不列颠做大公、重生之欧美权贵、重生在俄罗斯帝国、重生欧洲一小国(连载中)。群:22603762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明末称雄
    明末称霸的小说
    “” 一个穿越者的明末奋斗史,从小小武生到争雄天下!时间从公元一六三九年开始,这一年,是大明崇祯十二年,张献忠降而复叛再起于谷城,李自成蛰伏两年重出于商洛,吴三桂刚被擢为宁远团练总兵。明清最关键的一役,历时三年的松锦大战也才刚刚开始。待我重整山河,再建汉家帝国。镇戍营兵:小兵、伍长、什长、队长、…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txt百度云
    “”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无弹窗小说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 小说
    “”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 席卷晚清
    席卷晚清书包网
    “” 三保旅顺,援救威海,反攻大连,强攻丹东。兵锋所指,日军莫不心惊胆寒。拥兵自重,国中之国,成就辽东之王,我的地盘我做主朝廷恐惧,格格和亲,他私下曾说:“一个媳妇就想收买我,谁稀罕,我要的是你丧权辱国的江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到国王80
    “”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 终极僵尸王
    小说《终极僵尸王》TXT下载
    “”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各样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冷心热的驱魔龙族传人,落落大方的道家天师,温柔体贴的美艳女鬼,妖娆诱惑的女吸血鬼,呆萌可爱的小狐狸精在美女的相伴下,姜元战僵尸、收猛鬼、除怨灵、斩妖怪、诛恶道、灭邪魔,从最低级僵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