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大明圣祖
    大明圣祖笔下文学
    “” 大明王朝,我为圣祖。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我是朱由校,这是我的大明,这是我的帝国。“我必将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皇帝,没有之一!”俯视着脚下如山的火枪长矛方阵以及如云的铁骑,朱由校一脸的神圣。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吧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之面位游记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重生花果山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txt完本下载
    “”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苏九只是一普通的风水相师传承人,但是因为种种机缘,从此走上了辉煌璀璨的人生之路。铁口直断,点人前程、铜口直断,决人富贵、金口直断,改人命运、六卜、八卦、算尽天下事,测遍世间人!PS;新书期间,需要众位大…
  • 位面旅者
    位面旅者
    “” 第一个世界倩女幽魂,第二个世界林正英电影系列,包括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灵魂摆渡等融合世界总之这是个主角在各个世界拉风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字体下载
    “” ();();小仙女这一次突然的到来,不得不说,真的让白熠心里烙下了一道痕。尤其是小仙女靠在他胸前那一句“我的心好疼,我不想去医院”,让白熠不知该如何答。小仙女和他不一样,白月华离婚的时候,他根本就一点都不在意,不过他和曲依然也没有那些烂事,并没有想着大张旗鼓的离婚。“白熠,白熠,怎么了,在…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落秋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超时空点化
    男主女主是冼田,林薇薇,王柳玉的小说是什么
    “” 古有仙人点石成金,今有尚邪点石成精!某高中狗宅男在一次意外之中,获得了一个超时空点化系统,能够将所有的生物、物品,统统点化成为拥有智慧的生灵!能够各种秀操作的键盘鼠标,会自动上膛射击的枪械,哭着喊着不要敲破自己的鸡蛋,抱怨肚子空空没有办法活下去的冰箱......一切的一切,尽在超时空点化!…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美好时代 小说李牧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