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秋夜雨寒小说】小说书单
  • 江山美人
    江山美人微盘在线
    “.....” 《江山美人》将于2013.06.11开始限时免费为期3天他是未来世界的龙战士,偶然间穿越到一个疑似古代隋朝的大陆上,夺魄重生成了后金国格格的未婚夫大夏国的晋王,靠着高科技的龙刀战甲所向披靡,又修习功法强身健体,打江山只为妻妾成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山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与爱情为邻
    小说《与爱情为邻》TXT百度云
    “....” 与爱情为邻的简介:她与他,为着古安两家的利益结合,筹谋中她抽身离开;她与他,素不相识却阴错阳差顶替了远去的她;他们是亲兄弟,却为着同样的执着一生为敌;他一心为爱筹谋,却伤痕累累生不如死;她本是游戏爱情,最后却甘愿如美人鱼一步一痛——婚姻住在爱情的隔壁,阴谋却是中间的墙壁,打不开这心门,永远…
  •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我许你一生一世
    “....”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的简介:这个故事是属于锦默和小叶的。很老套的故事。他娶她,是为了父债女还,她嫁他,是天意注定;他恨她,以为是一生,她爱他,相信是一世。有谁猜得透天意,明明知道,却仍然深陷,悲或者喜,不过是一生一世。
  • 重生
    重生小说免费阅读
    “.....” 【传说中的泡妞圣经】【现实中的扯蛋宝典】0,本书很轻松,以生活为主线。1,本书很扯蛋,较真的千万别看。2,本书女人很多很妙,绝对超过你的想象。3,本书很搞笑,一般人看后脸都要抽筋抽好几天。4,本书不能说很吧,但绝对有点色。(放屁,分明就是很色)PS:书前面写的惨不忍睹,但熬过去你会看到惊喜…
  • 姻缘
    两家结姻缘
    “.......” 你说,天空是你的家,你要自由的飞,所以,你放我在红尘中,轻如尘埃。我却如草,沉默于大地,因爱扎下了根,守着天空,等你归来。爱或者不爱,也许是上天早就注定的缘,只是,我爱你,爱得如此深刻,舍却了所有,等你用心。【秋夜雨寒最新力作,本文持续快速更新中,请放心收藏】...
  • 相遇
    相遇
    “.......” 活着,爱情、亲情、友情,总是在纠结着池小晚,一个安静的女子,深陷其中,是否一切天意注定,今生只是为了你才在?却在他孤独了千年,追寻了千年,不为修来生,只为与你途中相遇的执着下,挚爱?错失?缠绵?还是纠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一切却都有自己应该遵循的轨迹。那时,谁会在你身边?或者,那时,谁在你…
  • 白首不相离:霸爱冷情王爷
    小说《白首不相离:霸爱冷情王爷》TXT下载
    “......” 从出生那一刻起,她就是个配角,姐姐娇艳于人前,她寸步不离娘亲。为了保住姐姐的清誉和婚姻,爹娘让她去阻拦一个迷恋姐姐,却又是姐姐真正心仪的男人。明知道他厌恶自己,明知道自己只是陪衬姐姐的绿叶,她却要用尽一切心机和可能接近他诱惑他欺骗他并且最终嫁给他。姐姐的婚姻,家族的荣耀都重归旧时,唯独她背…
  •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txt
    “.....”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秋夜雨寒
  • 跨过千年来爱你
    秋夜雨寒跨过千年来爱你
    “不断……与君相约,缘定三生。跨过千年,可否不辜负今生?” 跨过千年来爱你-秋夜雨寒
  • 终难忘
    终难忘txt百度云下载
    “........” 不信三生一定为你,这一生,就是为了忘记你,忘却那一生的迟疑彷徨,忘却那一世的痴情相许,用这一生放弃天意所许,只因爱你,太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