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明星娱乐文…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武侠之父
    武侠之父梵说全本免费
    “”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古黄梁温”等武侠名家;没有《…
  • 大漫画
    大漫画
    “”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日本!有人说他是奇才,因为他十五岁出道,漫画引起一次又一次的轰动,甚至演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有人说他是祸害,因为他还涉足小说、游戏、动画他笔下的故事改变了无数人的人生,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不管称赞还是贬低,他的影响力都在那里“他改变了我们的生…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之娱乐天王txt全本下载
    “”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帝级大明星
    帝级大明星txt下载奇书网
    “” ()北美票房十亿美元,全球票房一百亿美元。这是最终《血色二战》的票房成绩,百亿这样一个数据,让整个产业一下子就成为了新兴产业的代表,在网络信息化的新时代,当传统的产业开始慢慢变得发展乏力时,在高科技电子产业渐渐开始龙腾九霄的时候,影视产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杨以辰用他的公司,…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78小说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烂片之王
    烂片之王 起点
    “” 2003年春,《英雄》全球狂收37亿票房,中国电影进入了最疯狂的时期。随后,美国在洛杉矶郊外建立了好莱坞影视基地,想要打造北美自己的造梦工厂。在这个夏天,杜安拿着20块钱找人做的中戏导演系毕业证,带着他三个小时赶出来的剧本,打算去骗一笔10万的投资——即使他之后被人追究欺诈甚至坐牢都无所谓…
  • 回到过去当歌神
    回来过当歌神
    “” “习惯吗?”挂掉电话,陈泽嘴里念叨道。不仅是秦兰不习惯,实际上他自己也不习惯。这么多年每一年都是和家人还有秦兰王欣他们两家人在一起过年,这次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年的时候还要出来,的确是很不习惯了!“陈泽,陈泽。”这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陈泽抬头一看,说话的人是张静凝,她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