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这两天看的书】小说书单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区别
    “”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千金笑
    千金笑免费阅读
    “”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最新小说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下载免费阅读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微光
    陈逸泽廖可然《微光》
    “” 当廖骁林的飞机在美国降落时,陆伽艺依然在家中为空难中逝去的父母戴孝,看着窗外下了很久也不见消弱的雨,心中仅剩的光逐渐被浇灭。六年后,她看着当年的桀骜少年穿着一身西装出现在她打工的咖啡馆与风情万种的女子谈笑风生的那一刹那,她才知道那簇光原来从未被熄灭,仅仅一瞥,惊喜与苦涩便将她淹没.....…
  •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的书
    “” 月上重火-君子以泽
  • 许我向你看
    许我向你看寻香小说
    “” 朱小北为了自己的爱情远走他乡,而桔年还得在自己的世界中求生存。牢狱的生活是一段黑暗的日子,每个人都不愿回首,可每一个噩梦都会给桔年带来无穷的悸动。韩述为了补偿曾经的错误,一再地帮助桔年,桔年却一再拒绝着。非明被诊断出患了脑瘤,桔年为了挽救非明的生命,每日奔波。此时,非明的亲生母亲、分别了十…
  • 邪帝囚女
    第一女相 邪帝囚欢
    “” 他身中媚毒,恍惚中占有了身为“女儿”的她,为了救他,她被迫承欢。一夜摧残后,他竟然看到她和奴隶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手臂上的守宫砂全无。他嗜血的嘲弄道:“真脏!”恨意滋生,昔日的父女之情一刀两断,他冷残的折磨着她的身心,东暖阁内,她亲眼目睹他和德妃承欢;未央宫中,她的床榻之上,即使躺着她的…
  • 意外娘子
    意外娘子无弹窗免费阅读
    “” 她以私生女的名义与母亲五年乞讨生涯。却是幸运还是不幸,在母亲临死之际,找到了生她却不养她的父亲。她把对母亲逝世的哀伤悄悄藏于最心底,一双温温和和的大眼睛,迎接着各式各样的“亲人”,以乞讨的经历为依准,开始她另一番“乞讨”生涯。温柔而美丽的她已有人爱慕,她即将交出真心之际,才现惊天的身世之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