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本本神作】小说书单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有声小说百度云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全集电子书
    “又是本《大王》自己看”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免费阅读
    “猪脚漫无目的的瞎溜达”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txt
    “别被书名骗了,内容棒棒哒”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洪荒二郎传
    小说《洪荒二郎传》TXT下载
    “前期棒棒哒,后期软哒” 垂死梦中惊坐起,身处已是不知年。无痣青年杨戬过马路抱着手机翻起点找小说,倒霉的被一辆闯红灯的货车撞飞,醒来后发现自己正重伤蔫在土炕上,身旁还多了个泪眼汪汪的可爱小萝莉既然魂穿为大名鼎鼎的二郎神杨戬,那有件事就是必须去做的!拜师玉鼎?劈山救母?肉身成圣?遛狗追嫦娥?错!且等他,左手开天斧、右…
  • 帝国吃相
    陈旭帝国吃相
    “正准备宰”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天下第九
    小说天下第九全本txt
    “” 无尽宇宙之中有八道鸿蒙道则,这八道道则每一道都被一个无上强者融合。没有人知道,宇宙之中还有第九道道则,这一道道则破开鸿蒙,无人可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八零电子书
    “”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重生之我是我二大爷
    重生之我成了我二大爷txt下载
    “我二大爷真NB” 正经版简介:回到父辈的年代,踩着充满机遇的土地,看着汹涌而起的时代浪潮,李宪想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不正经版简介:哦,这个才十六岁,正值青春期的小子是我爸爸。等等......剧情好像哪里不对。我...我特么穿越成了我二大爷?!注:北方方言里二大爷就是父亲的二哥。另外:书友群已开通7254621…
  • 厉害了!我的左手哥
    男主女主是蔺青,海lún,任向远的小说是什么
    “左手一个慢动作” 神秘星体再度飞经地球,引起天地异变。觉醒金属、闪电、火焰、风暴等各种超能力的异能者纷纷出现,整个世界迈入了一个超级进化的时代!一个来历神秘的‘恶魔’住进了陈想的左手之中,自称‘左手哥’的恶魔狡猾、暴戾而且猥琐,他掌控所有的异能,他杀人如麻,他无恶不作,他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所有黑锅却由陈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