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生文,种类多多(上百本)】小说书单
  • 一吻成瘾
    一吻成瘾
    “(⊙_⊙)” 原书名《一夜缠情:女人,要定你!》在充满了暧昧,浪漫气息的伦敦,那一夜,她做了一次大胆的女人。【成年了吗?】他玩味的眼神审读着她,不沾染未成年,这是他的底线。原本以为一辈子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在她回国后,他们再一次相遇:她耍手段,玩阴谋,肆无忌惮的惹怒他,不知收敛,最后,才知道自己惹不起…
  • 妞儿,向前冲
    妞儿 向前冲
    “(⊙_⊙)” 楚绍经历了爱人的背叛,职场的暗算。他不羁懒散颓废又傲慢轻狂,让人不敢也不愿接近,却是远在宏宇集团美国总部的董事长亲自扶上马的空降神兵。企划部助理安贝妮因为勤勉单纯而受到上司海伦的青睐。海伦以前瞻性的目光洞悉到安贝妮可能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开始向其发难。十多亿的大单从天而降,随之而来的还有名…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有声书百度云
    “(⊙_⊙)”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网盘
    “(⊙_⊙)”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我的军长大人
    “(⊙_⊙)”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隐婚绯闻:冷情前妻跟我走
    小说《隐婚绯闻:冷情前妻跟我走》TXT百度云
    “(⊙_⊙)” 苏小若慢步走在校园里,她的身后跟着一位帅气逼人的某男。“小若,我喜欢你!”某男无视校园里的人来人往,甚至驻足看戏的人群。苏小若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彻底无视身后某男的告白。“小若,我喜欢你!”某男没有得到回答,继续不死心地大喊道。苏小若接触到周围那些暧昧的羡慕的想要掐死她的目光,然后顿了顿步子…
  • 宝贝儿,咱们结婚!
    小说《宝贝儿,咱们结婚!》TXT下载
    “(⊙_⊙)” 佟年这样的继女,在所有人眼里,就该是豪门继姐身边的跟班,是圈子里不起眼的小配角的地位。佟年自己也从来很淡定,认清自己的身份。大多数的时候,她专门被拿来衬托继姐的完美。姐姐美丽优雅,佟年平凡普通姐姐名校毕业,聪明有能力,佟年平凡普通,姐姐身边竹马都是高富帅,佟年平凡普通。姐姐的男人富贵高门,…
  • 空间之幸福农女
    幸福空间
    “(⊙_⊙)” 本文【温馨】,【一对一】,【身心干净】,【强强联手】,【专情】21世纪都市白领凌懿昕因为一场车祸穿越到陌生时空的小山村,她不埋怨,不生气,因为他有疼她爱她的父母,还有宠她护她的哥哥,所以她挽起衣袖开始了农女的幸福生活。你说这个小村姑穷?她就把产业开遍全国,然后拿钱砸死你!你说她没地位?他不…
  • 重生寒门之商女
    小说《重生寒门之商女》TXT百度云
    “(⊙_⊙)” 日子过得要死不活,从没想过,这样的她也有被人谋害的一天。一朝醒来,竟回到95少女时代。父母健在,弟弟活泼,所幸遗憾都还没发生,很多事情尚能挽回。这一世,她绝不再胆小软弱,为保护至爱的家人,定要把命运牢牢抓在自己手里。贫穷和鄙视如何,嘲讽和阻碍怎样,坚信只要有一颗顽强不倒的心,就绝对能笑到最…
  • 贵女谋
    贵女谋免费阅读小说
    “(⊙_⊙)” 宅斗是可怕的苏九一向知道,真正穿越了这才知道宅斗要素中的猪队友狼对手都可以弱爆了,可怕的是披着羊皮的狼队友,叼着血淋淋的肥肉硬要她吃下,再肥美的肉也是人肉啊!这怎么破?分享书籍《贵女谋》作者:茈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