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神秘类小说】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民调局异闻录后传有声书
    “” 黑岩VIP20150827完结推荐:157377内容简介:二十六年前,我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的命中带煞,为了这个爷爷给我取了个压煞的名字,叫做沈辣。二十年前,六岁的我懵懵懂懂地看到了那个世界的朋友。四年前,当时还是特种兵的我,参与到了一次诡异的事件当中。被命运牵引着进了一个叫做…
  • 大棺人
    大棺人小说txt下载
    “” 为了揭开棺材里的秘密,我在一个个的诡异事件中艰难跋涉着......喜欢本书的友友们,可以加枉凝眉V粉丝群Q:552896107欢迎友友们的加入,谢谢!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免费阅读
    “”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 民调局异闻录
    民调局异免费阅读
    “” 你眼中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谁知道....分享书籍《民调局异闻录》作者:儿东水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鬼村扎纸人
    鬼村扎纸人完结没有
    “”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一个山村少年,遇鬼之后,学会神秘鬼术——扎纸人。他扎纸人逆天改命,扎纸马一瞬千里,扎纸桥穿梭阴阳扎一个萌妹子,洗洗脚、按按腰,漫漫长夜乐逍遥;扎一群虬髯大汉,呼啸而至砸场子,刀锋舔血,横扫阴阳!他在黄泉里泡澡,奈何桥上收过路费,孟婆都为他做大补汤!正是,怒扎…
  • 捉鬼阴阳师
    捉鬼阴阳师在线阅读
    “”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灵异精品】他,是一个众人皆知的传奇。他纵横都市,斗恶鬼、捉僵尸、擒妖王。被恶鬼追杀的校花、身中情蛊的美女警察、狐妖附身的女总裁,他照单全收。他叫王小仙,他的故事,要从二十年前的古老小山村说起:那一天,天现异象,惊雷四起,荒坟跳死人、夜半鬼敲门......书…
  • 校花的阴阳高手
    十月初一,寒衣节,又称冥阴节,与清明节,中元节,并称三大鬼节。这一天也是给过世亲人送御寒衣服的日子。
    “” 【免费热火】梦游的绝色校花,蛊毒缠身的冰山女总裁,鬼魅入体的妖娆女院长,连绵不断的鬼怪。阴阳高手,一一破解!
  • 与千年女鬼同居的日子
    我与千年女鬼同居的日子下载
    “” 为了赚点零花钱代人扫墓,结果一只女鬼跟着回了家,额滴个神呀,从此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生在了自己身边。红衣夜女shārén案、枯井中的无脸之人、河中的人形怪物更为奇怪的是,那些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女神都主动凑了过来。虽然这只女鬼长得俊俏又漂亮,可等知道她的真正身份之后,我和我的小伙伴顿时都惊呆…
  • 女神的阴阳顾问
    女神的阴阳顾问txt
    “” 我从山中来,带着驱邪救人的阴阳道术。陆凡来到广城,成为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一个重任,那就是保护校花,誓死也要保护那个命里带了诡异诅咒、一满18周岁便会百鬼缠身、千邪夺体的校花大小姐师命难违,而且这其中所牵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辛也亟待解开于是,便有了史上最牛之女神的贴身阴阳顾问。什么妖魔…
  •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正宗茅山术小说
    “” 简介:我太爷爷死的时候,嘱咐不准用棺材,不许穿衣服,下葬的当天,风雷滚滚,黑夜亮如白昼。若干年后,我从爷爷的柜子中,发现了爷爷的记事本,上面记录的事情,深深的吸引了我,自此,我被带进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游走在阴阳两界,灭鬼王、斗妖巫、娶旱魃或许,这就是我袁家儿郎的命,无法更改【注: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