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来个虐文吧】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一品温如言
    “不太爱推大热的书,看中这本完全是因为真的很好看啊”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上古
    千古玦尘大结局免费阅读
    “爱情真的有那么伟大吗,甚至连三界也不顾”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说在线阅读
    “也不用我推荐,辛夷坞的文真心好看”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沥川往事
    沥川往事完整版txt
    “高中同学推荐的,一直没勇气看到最后” 关皮皮从未想到自己的命运会这么衰:凡是她想要的东西,从来都得不到。她坐视种种不幸生在自己的身上:父亲下岗、高考失利、梦想落空、就连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也被最好的朋友抢掉了。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贺兰静霆,一位“日盲症”患者,年轻而神秘的古玉专家。他有理想恋人具备的所有条件:英俊、富有、高雅、性感…
  • 误入浮华
    误入浮华
    “还没开始看,听说不错,先推荐看看” “我但愿前事跟她远去,让我心中安静如水”··要死要活,死去活来,非死即活讲一个女的越混越好的事。··男的不是善茬,女的不是贞洁圣女。涉及人性阴暗面及男女性心理描写。··各种狗血天雷,有三观不正之嫌,不纯洁的熟女文。··本文偏黑暗系,流氓系,各种想当然无厘头,慎入慎入慎入!
  • 晨昏
    辛夷乌晨昏
    “” 晨昏-辛夷坞
  • 绝色倾城
    小说《绝sè倾城》TXT下载
    “” “绝色倾城”,这座名震亚洲的“销金窟”,以其奢华的装潢和高素质、高品位、高学历的“红粉军团”声名海外。美院大学生陆未晞,为了学业,来到“绝色倾城”做陪侍赚钱。没想到,她在这里得罪了家世显赫的高干公子凌落川,使她遭受了一生中最屈辱的一夜。最后,多亏凌落川的朋友、金融巨子阮劭南出手相救,她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