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收藏的小说】小说书单
  • 华裳半生
    夏长轩安爱若《华裳半生》
    “” 她是孤女,亦是金粉夏家的千金。民国年间,局势动荡。夏家少爷夏长轩叱咤商场,盛名广洒于上海滩的各个角落,听者无不闻风丧胆,但夏长轩独对她有所不同,两人关系一直扑朔迷离,匪夷所思。偶然之际,她得入明星公司,借此踏入了五光十色的上海滩娱乐界,凭借美貌与才智在上海滩愈发风生水起,成为红极一时的电影…
  • 半世韶华
    小说《半世韶华》TXT下载
    “” 那一年的A城,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她家门被灭,绝世独立。他视她如命,不离不弃。当复仇遇上噬血的爱恋,当信任遇上违心的背叛......浮华落幕,而你还在。爱,不在乎付出半世韶华......【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做梦,与历史无关】坑品保证:欢迎新老读者入坑,男女主身心健康,1V1。读者群…
  • 乱世烟火
    乱世烟火txt全集下载
    “” 乱世中,她是远洋归来的柔弱女子,她想平平淡淡,可是却一次次被推到刀尖口上。乱世中,他是不可一世的冷酷将军,他不知人间情。可是却一次又次对她柔情似水。他说,你是掐准了我不会生气才一次次无理取闹。她说,我只是希望你陪我赏花看雪,相依终老。他说,林湘雪,就算没了全世界,我也不会放了你。她说,第一…
  • 闻香识玉人
    闻香识玉人陌上人如玉小说
    “” 又名《焚香一缕,逆阴阳》醒来所见的第一眼,便是装殓自己的棺椁。身为吏部尚书府的大小姐,却自幼被人视为疯癫之女,送至三叔家寄养。这一去,便是十年。旧衣粗食,无人问津。以前的她,浑不自知自己拥有着奇异的阴阳双目,可窥天道先机。自棺椁中醒来后,她的脑海中却无故的多了那恼人的记忆,与制香之法。奇珍…
  • 宫姝
    宫姝无删减版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戎爱一生
    戎爱小说
    “” 戎爱一生的简介:他是风靡上海滩的大明星,却又是东南军阀少帅,掌控一方霸权她是周家的童养媳,只盼望离家的丈夫早归。百花坊里,十万大洋买得一夜风流她却说:你别碰我。他说:从此你是我的贴身小丫鬟,不许离开我半步。亲近疏远相爱误会磕绊战乱四起,乱世硝烟,他们的爱情至死不渝马上阅读gt;gt;
  • 锦年纪
    柳世成林楚红《锦年纪》
    “” 倾国名伶的乱世传奇;一代红颜的镜花水月她是原本要嫁给世家子弟的大家闺秀;却在一场交错的阴谋中,被他抢去做新娘乱世中交错上演的,是一场混杂着国仇家恨的虐爱传奇......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txt下载免费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司命
    司命txt下载完整版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美人娇
    美人娇小说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