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古言】小说书单
  • 庶女高嫁
    庶女高嫁结局
    “.....” 当朝正二品大员是她的外祖父,她又出身丞相府,从小被养在外祖母身边,光环围绕在她的头上,归根结底,却也只是一个为贵妾的娘生下来的庶女。面上仁慈暗下却阴毒的嫡母,又有自私为了博得父亲一句夸赞而帮嫡母陷害自己的生母,沈银秋淡淡一笑,任别人怎么下套使计,她安份的做着庶女,就不信还能成为她们刀下的鱼…
  • 深宫策·青栀传
    深宫策青栀传百度网盘下载
    “...“” 她的眼看穿诡术阴谋,却不能彻底看清人心的变化;他的手掌握天下苍生,却只想可以握住寥寥的真心。从一个为帝王所防备的权臣之女,到名留青史的一代贤后,究竟有多远的距离?一入深宫前缘尽,半世浮沉掩栀青。梧桐摇叶金凤翥,史册煌煌载容音。"
  • 江山不若三千弦
    小说《江山不若三千弦》TXT百度云
    “.....” 她平静淡然,仿若一生不知喜悲,两只澄澈的眼眸中,除了面对那人之外皆是寒如玄冰。明明是倾城绝代之姿,偏缠绕着肃杀的戾气,高傲如莲,洁净如兰,神秘如昙。他手握江山,傲视天下,因而冷漠无情,杀人无数,却在遇到她之后半人半神,半善半恶,生杀予夺只因她一个眼神一声轻叹。一个是如鬼神般气吞山河的人中之…
  • 仙植灵府
    仙植灵府乐文免费阅读
    “.....” 林青瑶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豪门弃妇。她以为自己的这一生,便也是如此了。没想到,上天竟然把一个天大的机缘砸在了她的头上!洗髓,修仙!渣男、小三,从此,不过是她眼中的蚂蚁!从今以后,她脚踩仙路,扶摇直上!(无重生,无穿越,不圣母,不玛丽苏,空间正统修真文)—————————————————…
  • 宠妃养成录
    宠妃养成目录
    “.....” 本书简介:万事不由人陪嫁女的道路既然避不开低调就好只是谁能告诉荣乐五皇子不是妻妾成群吗还有心爱的青梅陪伴干嘛老是对自己诸多关注而且一个不小心居然当上了皇上自己也一跃变成了宠妃只是要逆天的节奏啊五皇子捏着荣乐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还是个小孩子呢,该从哪下口呢”/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妃养…
  • 重生宠妃
    重生小说宠妃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帝阙宠:嫡女荣华
    男主女主是云晏,李煜,李煜景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世嫁
    世嫁txt全文免费下载
    “.....”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尊贵庶女
    尊贵txt网盘
    “....” 蓝霏琳,定远侯府庶女,空有一副好面容,胸无点墨,依附着嫡母和嫡姐生活。心里爱慕着三皇子,因此遭到了嫡妹的不满。最后却因嫡妹的谎言,跳下池塘,溺水身亡。再睁眼,不堪的高门庶女却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灵魂。蓝菲琳蓝氏集团的总裁,生性谨慎,手段狠辣,操控着蓝氏集团上下的命脉。不管对于谁都绝对不会有一丝…
  • 嫡妻难惹
    嫡妻难惹 小说
    “.....”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