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喜欢的一些书,真的不错】小说书单
  •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阅读
    “让人心酸”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 拥抱我吧,叶思远
    拥抱我吧叶思远ròu章节
    “这本书有两本,很悲伤的故事” 我想要拥抱你;我想要捧着你的脸颊亲吻你;我想要牵着你的手在街上散步;我想要陪你打羽毛球,和你一起跳舞;我想要和你出去玩时,帮你拍许多漂亮的照片;我想要在你哭泣时,为你抹去眼角的泪;我想要在你生病受伤时,能打横抱起你,送你去医院。可是这一切,我这辈子都无法做到。所以,小桔,对不起,我们不能在…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完整版txt
    “毒药必读”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小说 知乎
    “不解释”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全文在线阅读
    “虐死人T^T” 小说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将会吸引年少的人。倍受读者关注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终于出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林岚,陆叙,顾小北,他们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个讲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