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帝】小说书单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下载txt小说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无弹窗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无广告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超级贴身保镖
    超级贴身保镖同人图
    “,” 巅峰之战的三个月之后。青山镇。楚鹰、龙浩、侯老头三人围桌而坐。项羽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龙浩。“三十年,谢谢。”侯老头终于开口,并且站起朝楚鹰深深的一躬。楚鹰没有动作,没有阻止,接受了侯老头的这一拜。侯老头直起身子再次坐下,“我的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楚鹰和龙浩对视一眼,同声问道:“什么计划…
  • 一代天骄
    小说《一代天骄》TXT下载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下载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神医相师
    神医相师唐心
    “,”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所动,你是…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下载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88网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免费阅读
    “,” “不”一直淡定,胸有成竹的修罗魔神忽然竭斯底里的大吼一声,声音充满了恐惧.他这突如其来的疯狂让书生跟陈飞非常的诧异,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如此惊恐。不过是后腰被刺穿了而已,手臂断了也没见他如此啊!但是很快他们就明白为什么了,随着林东将斩天剑拔出来,修罗魔神倒地颤抖,身上的魔气快速流失。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