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那些真正有资格活下去的主角们!】小说书单
  • 历史的尘埃
    小说历史的尘埃下载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知秋
  • 蛊真人
    蛊真z人全文
    “方源是绝对有资格活下来的”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大奸贼
    高哲张仲坚《大jiān贼》
    “历史类小说写好真的不容易,为了***历史名人的不凡之处,很容易出现所有人(除主角)都白痴,或者是主角动不动就光环大爆发,又或者两者都是。在这个地方作者做的很好,除去一开始的金手指,作者一直是让主角在战斗,而不是整个世界都在帮他战斗-_-#。要是还是觉得人物智商略低,你可以理解为在现在资讯异常发达的环境下,现代人想的,学的比较多+_+。写的是有些诡异的隋朝,偏黑暗流。” 苍天无道,祸害重生。“狗皇帝,你特么想造反?”高哲就琢磨着有朝一日,能指着天子的鼻子恶狠狠的来上这么一句,然后自己屁事儿没有,把天子吓尿。PS1:简介无能,不要吐槽。PS2:别想只用一百点币收买我高傲的灵魂,如果真的想,请多加十个。PS3:普通书友群590/948/05,无限制。恭候大驾。…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土txt全集下载
    “也是巫师,但对比《巫师之旅》还是差了不少,偏理想了,不过也是本好书吧!”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顶点小说点
    “在巫师的世界,活下去本身就能证明很多。”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找小说
    “历史类小说,没有金手指,所以写的不是非常的科学。或者说有一定运气在里面,但是作者其实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了,可以说是“最”了。”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华山仙门
    小说华山仙门5200
    “暂时就这么多了,这本也是一本好书,主角用剑,很得道家之意境”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听书
    “含着***出生,但是能在养蛊般的试炼里活下来,他是有资格的”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下载全本
    “偏吐槽向?但是主角有智商且作者能够驾驭这份智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太浩
    太浩txt全本下载
    “太浩 仙侠里面是有运气的,没有运气,没有机遇,是求不得大道的。但是在仙侠题材里日渐白话日渐打脸装逼的大环境里面,一本好的仙侠小说是值得珍惜的。”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