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保持一下我自己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唯吾魔尊
    “c”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首发
    “d”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小说在线阅读
    “w”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无限炼金术师
    无限炼金术士txt下载
    “s” “天哪,我的兑换列表怎么一片黯淡?”轮回者甲四十五度角仰面不让泪水留下来。“一键解锁。”楚辞大喝一声,看着琳琅满目的列表,四十五度角仰天,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天哪,这个兑换怎么没带说明书。”轮回者乙实力cos咆哮帝。“哦,原来强化蜘蛛侠血统,要求体质120,力量85,敏捷90,智力90,…
  • 再建天宫
    在建天宫小说
    “s” 看了一眼自己决定重建天宫后,第一个建造的南天门,凌霄将法力灌注入南天门的两个华表中。感受到凌霄的召唤,南天门连同下面的白银基座都颤动起来,引得大地也跟着震动,突入起来的地震引来周围警戒的士兵围拢过来。“什么人!”数十只枪指过来。而凌霄只看着南天门,根本没有理睬他们。“立即回答我,否则我们就…
  • 位面炮灰急救站
    位面炮灰急救站无错
    “s” 大道尊者手里的大道环一阵接着一阵的光芒洒下,比起刚才绵密了数倍不止,而最为暴虐的便是魔刀和他那个手下,两人一上一下同时挥刀,大有不成功就成仁的打算。白色的归墟,三组人影比闪电快上无数倍扑向张斌,另外两组人却同时困住中心,张斌雷剑一举爆喝一声,他整个身体瞬间散开密密麻麻的各种电网和剑气与三组…
  • 神级整形师
    神级整形师下载
    “s” 贝一铭是一个让众多明星私下里趋之若鹜,公开却又避之若浼的怪人!这一切只因为他的职业——整形医生!明里他是受女人追捧的整形医生,暗里他是丑神阿斯洛尔的使徒行者,收集丑陋、净化灵魂、拯救不美丽!对于贝一铭来说收集到的丑陋越多他就能得到更多丑神阿斯洛尔留下的传承、瑰宝!老白书友1群:177488…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里番章节在线阅读
    “b”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烂片之王
    小说烂片之王
    “s” 2003年春,《英雄》全球狂收37亿票房,中国电影进入了最疯狂的时期。随后,美国在洛杉矶郊外建立了好莱坞影视基地,想要打造北美自己的造梦工厂。在这个夏天,杜安拿着20块钱找人做的中戏导演系毕业证,带着他三个小时赶出来的剧本,打算去骗一笔10万的投资——即使他之后被人追究欺诈甚至坐牢都无所谓…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炎神系统
    “s”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