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古风、宠文、一对一】小说书单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黑道有点萌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好看好看”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免费下载
    “就是一般的升级打怪”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小说免费阅读
    “爆笑宠文”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废材逆天:腹黑魔王妖娆妃
    废材逆天腹黑魔王妖娆妃txt下载
    “我没看过,看名字挺好听的” 飓风起,血云扬,异瞳现,妖孽出,她,一招重生,竟被家姐遗弃万兽森林?真是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器天魂锁,从此修灵力,契异兽,结益友,识美男,异界大6她混得风生水起。剑法,医术,内劲,令世人震撼!驭兽,炼器,摄魂,令英雄折腰!深藏不漏是她的准则,扮猪吃老虎是她的爱好。…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创世
    “相信大家都看过,我就不介绍了哈”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nuè么
    “女扮男装扮猪吃遇上摄政王 还没吃到美男豆腐**你干什么!”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