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2015.09.21】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神水,更新神慢,全文打脸,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我是一个叛徒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秒懂的去墙角” 正常版:少女获得了一名来自地球抠脚大汉的记忆,变成了少女身,大叔心的存在,从此以后对雄性生物完全无爱,难道她会踏上那条名为百合的不归路么?中二版:少女的母亲在她的眼前被人类的勇者杀害,她身为魔族的公主,为了复仇(?)不顾魔王的劝阻,只身潜入了人类社会,从此踏上了一条名为复仇的不归路!简约版…
  • 类神
    类神txt小说免费下载
    “故事+,主角为什么还不死” 他们就在你的周围。也许是那个温顺恭谨的侍应生,或者是那个热情洋溢的店老板。就在夜晚的某处,于云端之上、微风之中,他们俯瞰辉煌城市里的芸芸众生。或者你一世都不会知道,那些看起来毫不起眼儿的普通人,究竟具拥有怎样可怕的力量。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脚下这片厚重平和的土地其间有巨大血脉搏动。并且在…
  • 寒门崛起
    牛妖崛起起点中文网
    “故事+,目测有坑”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诛天图
    诛天图txt下载精校版
    “作者是小萝莉,故事+” 开新书了。有些感慨,这次让小伙伴们等的久了一些。这是一个原本励志成为科学家的少年,在被父亲强行掰弯之后,崛起奋斗的故事。全文充满了♂正能量♂,绝对没有乱七八糟的♂♀关系,主角江河纯洁善良,为拯救世人而擦,编不下去了。总之,正能量就对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新书叫《黑暗主宰》,可以直接…
  • 蜃灵
    男主女主是御龙,庄青,房辙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 天元年间,神石域外飞来,降临在广袤无垠的中土世界。人、魔、妖、兽为夺神石,征伐不断。人族势弱,修行甚苦,幸蜃龙出世,兽族鼎力支持,偏安东南疆域。万千年来,为求立足四方,保护神石,人族苦苦探索修破龙身之谜。数千年前,藏灵花降临人间,将星辰之力带回大地,从此开启了灵修界的新纪元。苍海巨变,大道…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吧
    “故事+,主角已无敌,坐等完结”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小说txt下载
    “无”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候补圣女
    候补圣女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变身文,目测***” ————————————————月下小羊重入变身江湖,变身新作《妞非在下》已开始连载!请大家支持哦!书号3040365,可以点击月下小羊的作者名从作品列表进入,也可从下方友情推荐处进入。————————————————此书请务必慢慢阅读,不可一目十行,坚持两小时以上必有收获,否则后悔自负哦…
  • 凶兽时代
    凶shòu时代txt小说下载
    “故事+” 这里我们的狩猎场。没有人能够逃脱,凶兽的咆哮会在每一寸土地上响起。它们猎杀你们,而我们,则是猎杀它们当地球海洋里被未知因素而改变的时候,无数各种形态与能力的生物登陆海岸线的时候,你能够做些什么?生存、发展与对抗,谁才是地球上最后的霸主?是它们,还是他们,或者是??(11年雨水新作,讲述未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