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那些帅炸天,吊爆天的男女主们】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主播类恐怖小说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宦妃还朝
    宦妃还朝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番外全集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恃运而娇
    恃运而娇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
    “” 本书简介: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娆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中的强国枭雄,那个号称第一公子的宋国军师,所谓智计无双的天才,居然也暗恋上了她/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恃运而娇》还不错的话…
  • 摄政王绝宠之惑国煞妃
    小说《摄政王绝宠之惑国煞妃》TXT百度云
    “” {女主版介绍}颜如玉,权门颜家的天之骄女。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一生受尽苦楚。双眼被刺,双臂被斩,容颜被毁,最终沦落成为众人观赏的怪物。一切因她看错了人,也爱错了人。苟且偷生三载,只为护她唯一至爱。可亲生子被当成玩乐的工具,痛苦的惨叫在她耳边响起时。她亲自杀死自己忍辱三年所保护的爱子。斗兽…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黑化男主起来嗨免费阅读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文免费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 男主宠宠宠 小说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男二拯救系统江山
    “” 小学老师洛小辞从班里的小朋友手里没收了一本叫做《温柔郡主:霸道王爷轻点爱》的古言。洛小辞:现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她看完了这本魔性的书后她开启了喷子模式:“这男主也太脑残了吧!祸害祖国的花朵!”可能是骂得太狠,她被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召唤进了书里系统:请努力达到100分好男主成就。尼玛,…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未来之军娘在上在线阅读
    “”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