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同人,影视玄幻】小说书单
  • 丹师剑宗
    陆婷婷全集小说
    “” 热血青年手握剑法,炼丹副业威名赫赫,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发誓成为史上最变态的丹师剑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魂剑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2323
  • 霸血魔神
    小说《霸血魔神》TXT下载
    “” 一枚血玉融入丹田,让李锋开始吞噬无数鲜血,走上凝聚无上霸血之途!一尊天皇鼎,让他破碎金丹融入肉身,成就八荒霸体!少年李锋,灭强敌,吞鲜血,炼肉身!杀出自己的逆天路!戾气重才能一往无前,李锋所想的,就是让天地臣服脚下,心中没有不平之事!(已完本三百三十五万字《剑逆九天》,人品有保障!)
  • 武极狂潮
    武极狂潮txt
    “” 一个有着特殊体质,难以习武而饱受歧视的少年,被从天而降的彗星击中,碰到了困于太虚神禁中的一群至尊,并在众至尊们的胁迫下学习全属性奥义,拥有炎的霸烈,冰的极寒,风的高速,土的坚实,金的锋锐,木的灵活,雷的狂暴,暗的隐匿,光的辅助,空的强韧,他是攻击最猛的战士,也是速度最快的盗贼,甚至还能像奶…
  • 霸天战皇
    霸天战皇下载
    “” 关于霸天战皇:【2o14amp;gt;这是一个武者为尊的大世界!少年叶凌,出身低微,资质平平,却有着坚韧不拔的心态。一次变故,让叶凌融合了从天而降的神秘蓝光,从此成为绝世天才,在腥风血雨的成长过程中,傲啸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天战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曾小贤
    跑男之我是曾小贤
    “” 这是一个扭曲的世界,这是一个爱情公寓的世界,地球宅男附身异界曾小贤。从不成器的电台主持人,一步一步走上娱乐巅峰的故事。分享书籍《我是曾小贤》作者:两袖白云
  • 超时空客栈
    小说《超时空客栈》TXT下载
    “” 这可不是一家普通的客栈。乔峰在这里喝过酒;机器猫在这里跑过堂;慕容龙城和独孤求败曾在这里一较高下;妲己、小龙女、赵灵儿、嫦娥在这里争奇斗艳;魔人布欧带着一大帮人来这里砸过场子。本书讲的是华夏“三好少年”韩立带着超时空客栈这个神奇的系统,穿越异世,纵横天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88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三千位面大抽奖
    三千面位大抽奖txt
    “” 苦逼男杨凡意外获得了穿梭位面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开始绚丽多彩赌神位面任务完成,杨凡抽奖获得了超高科技机器人管家一位。于是,从赌神位面开始,无数电影位面随之而来,任务也开始不断,抽奖更是不能断!“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恭喜宿主抽得星际战舰”穿梭不同位面,完成任务就可以抽奖,…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变异系统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 免费小说
    “”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