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幻想乡】小说书单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的幻想乡傲世
    “神级”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幻想乡
    txt下载幻想乡
    “!” 新书《灾厄纪元》已经上传,求收藏。人类的记忆和思念,藉由神秘的力量,让原本存在于幻想中世界变为真实,那些风格特异的角色,也拥有了真正的生命。当这些不同的角色,带着强大的力量出现在现实,将会给现在的世界带来如何的冲击?世界变化的源头,究竟是什么?在
  • 幻想乡的新生境界妖
    幻想乡境界妖
    “什么狗皮” 各种异变结束后的幻想乡。红雾异变、永夜异变都成成为历史的幻想乡。幻想乡的新生境界妖八云紫真和平行世界的唯一一个男性精灵各种恶搞的故事。(我最喜欢来回换封面了)二妹威武,童颜巨乳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图:14岁的芙兰朵露)八云紫真:“敢笑狂三不痴情。”五河狂七:“东方偏偏搞玻璃!”【(乡)$…
  • 幻想乡的亡灵使
    小说《幻想乡的亡灵使》TXT百度云
    “还好” 亡灵使?这货就是一只傻乎乎的亡灵而已————By节操满满的巫女伊洛?唔,姓氏有点熟悉不过看起来好好吃————By某吃不饱的亡灵自从伊洛来了,白玉楼就赤字了————By不是人的剑士小暮好可爱啊!来姐姐抱抱~————By永远十七岁的少女伊洛大人,八云家要被您吃穷了————By不是狐狸精此是一只…
  • 日在幻想乡
    小说《日在幻想乡》TXT百度云
    “***!名字” 八云蓝:如果你再试图攻略我的话,我就要报告主人了。西行寺幽幽子:真是一场愉快的弹幕游戏,下次再一起玩吧。古明地觉:我今天非要宰了你,你这条龌龊的臭虫!博丽灵梦:我请求紫妈支援!!重复一次,我请求紫妈支援!!!古明地恋:东风谷早苗:我要怎么才能收集到信仰?我要怎么才能开上高达?露米娅:妖怪吃…
  • 东方一击人
    人魔东方太一
    “好” 泡影一般的相会,总有一天也会全部迎来终结的一天吧。即使如此——也不会有失去的东西。记忆会成为记录,存留于历史之上。人也好,妖怪也好。任何人最后存活的地方都是在某个人的心中。好人也好,坏人也好。智者也好,愚者也好。也终有一天会化为虚无,但是——这个世界的某处,也残留着他们生存过的证明。他们并…
  • 无限东方神之眼
    无限之东方神眼
    “还好” “我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辰星大笑道。“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透视。只要我愿意,任何人在我面前就跟什么都不穿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呃,紫,你要做什么?啊!不!我错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主角隙间中同人写手联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东方月灵乡
    东方yòu灵乡
    “不错吧?!看过” 身为一方世界的至高神王,灵月因为被自己的手下背叛重伤,不得不用了自己留下的后手——异次元传送。一醒来,灵月便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既陌生但又依稀有些熟悉的地方。这里,灵梦有节操,魔理沙不偷盗,萃香是御姐,蕾米莉亚有威严怎么可能。总之,落难的至高神王开着在这里过上了悠哉悠哉的生活。“魔理沙啊,…
  • 辉夜姬的生化危机
    辉夜姬男化
    “***” 吉尔:“为什么追我?”追踪者:“我要急支糖浆!”里昂:“终于能坐上载具了”载具:“哪个混蛋编剧把我给他用的!”碍事梨:“我爸可是总统!”编剧:“(就是因为你爸是总统才惹出这么多事情来!)”辉夜:“我们幻想乡角色的剧情呢”作者:“慢慢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东方冥灵愿
    静谧的夜晚被澄澈的月光掩埋,幽蓝的海面上一片平静,平静到令人感到恐惧。海面上的风仍如往常,轻抚着海水
    “呵呵” 永远不会开花的樱花树,某一天,开花了。树下,站着一个小小的女孩,望着这棵自己寻找了许久的樱花树,笑了。她在这棵树下许下了愿望,然后,轻轻地唱起了歌:“溪流永远的回转着,因为,它没有源头......”“樱花永远地飘落着,因为,它没有归处......”女孩唱着,祈愿着,一遍又一遍。徒劳的祈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