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绝对的好看,爱不释手哟!】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悲欢离合,绝对生动,正宗的宅斗小叔说,值得拥有哟!!”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这本书是我读过最好看的书!值得拥有哟!!”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小说完整版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完整版下载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清宫熹妃传
    清宫熹妃传全文下载
    “” 她为保家人周全狠心抛弃青梅竹马的恋人入宫选秀,盼能一朝选在君王侧,结果却阴差阳错成了四阿哥胤禛身边的一名格格,从此卑微、荣耀、欢喜、绝望都系于胤禛之身。康熙四十三年至雍正元年,她陪了他整整十九年最终踏上至高无上的宝座,然,换来的却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杀局。当繁花落尽,他与她还剩下什么?【《熹妃…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傻女毒妃宠上天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冠宠六宫帝王的心尖宠妃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太子要纳妃00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