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的精品】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罗兰老pó
    “又一丧病sama,主角开挂被举报系列,节操破地球,段子灭宇宙,吐槽乱时空,大坑创世纪!和死神逃学日记一样,单身狗的悲鸣!已有悲风神教”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店txt下载
    “作者脑洞已接近远瞳大大,轻松活泼,主角正常系列,还好不是丧病~ヽ(•̀ω•́ )ゝ”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狂法师
    狂法师小说
    “非常有创意,十分会描写,主角酷到萌,男二真汉子,结局好忧桑” 作者:铅笔刀第一节这就是命第一节周阳是一个很普通的少年。和所有的少年一样。不过在其他少年的眼中他又很特殊,因为他们都很弄不懂,为什么周阳的脸上都会挂满阳光般的笑容。周阳是一个孤儿,在十四年前的一个雪夜,母亲把他从路边抱了回来。从此他就有了一个四处漏风,却又充满了温暖的家。后来母亲又为他抱回…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皇帝有几个
    “脑洞大开,什么鬼系列,看完保证入神教,感觉修仙成神什么的弱爆了,还没有珊朵拉一口的”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之类的小说
    “希灵的后续,吐槽至死向,填了一部分坑,炸了更多坑,入教不后悔,12345,每天在拜汝!”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阿蛮
    “盘大的书比较黑,主角是个苦孩子,被害妄想症,结局真出彩,女儿想父嫁...”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