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Boss高干经典必看文(第二批)👏🏻👏🏻👏🏻👏🏻】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起点小说
    “这篇也是大爱⋯⋯🙆🏻女主是被背叛后重生⋯⋯男主装弱⋯⋯其实很厉害(小主简介无能)请忽视”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
    总载的糊涂小妻子
    “顾三儿的文😶这篇有些小虐⋯⋯🙆🏻不过看的很过瘾⋯⋯里面的男女主角都颜值爆表”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的简介:(完结。推荐新文《名门之蜜爱暖妻》)他爱她六年,她却辗转在他人身旁。一朝失忆,她撞他满怀,为了奶奶医药费,她以身相许。他是林氏集团的少总,帅气,温柔,多金,她慢慢陷入他的情网家有婆婆刁难,外有小三要斗,半路还杀出个珠宝大亨的前男友没关系,且看她如何扮猪吃老虎!可是,…
  • 盛情深度索爱
    盛情深度索爱巫山浮云
    “这篇也是小主我的爱😶😶😶😶推荐哦” 【推荐新文盛爱第一夫人】她是落魄的公爵千金,他是神秘危险的商界帝枭,一遇,她的爷爷要将她送上伦敦黑道最恶明昭著的恶棍的床上,订婚三年的未婚夫在她上飞机的前几分钟递给他一瓶下了药的水。她一把火烧了布鲁诺的别墅,黑白两道同时追捕。慌乱中闯进酒店正在欢爱的酒店男人的房间,彼时她冷静矜贵,一念之间…
  • 再嫁,慕少的神秘娇妻
    再婚慕少的神秘妻子
    “这篇也是大爱⋯⋯女主不离不弃😶男主也帅的不行⋯⋯” 二十二岁,她学成回国,嫁给儿时同桌,那个说从小就把她当成暗恋对象的男人。半年后,饭店楼上露台,陌生女人在身后,细数那些与她丈夫的甜蜜细节,步步紧逼,巴不得刺激她一跃而下,而她,站在护栏外,目光迷茫,吹着冷风神色淡然。陌生女人的挑衅,婆婆逼迫离婚,丈夫却选择沉默,直到这一刻,她才明白,夫家想…
  • 绯闻前夫,请悔婚
    总裁前夫请悔婚
    “旖旎萌妃的系列文1😶不错呦,不过最近在更新,建议各位妹子们先养肥吧⋯⋯再看🙆🏻” 五年前,传言新婚夜的第二天,秦家二小姐秦璐在车祸中丧生。五年后一个失去记忆,贫穷,卑微的女人,重新出现在他的视线中。“秦璐,你以为你装的忘了我是谁,我就可以放过你是吗?离婚协议书,你还没签!别想找借口忽略。”尹修杰狠狠的抓过一脸茫然的女人,慢慢靠近。“妈妈,叔叔今天给我买了肯德基。”“妈妈…
  • 名门之蜜爱暖妻
    豪门之蜜爱暖妻
    “此篇为“总裁的糊涂小妻子”的续文,是儿子辈的爱情故事😶😶😶” (杉菁新文,柳君番外)分别10年再重逢,他是权倾A市的商贾巨子,她是他的女下属。一日正面交锋,她用枪指着自己,“杉杉哥哥,别走。”他背弃信仰,“好,我们结婚。”婚后,他对她浓情蜜意,她放任心的沉伦。直至后来,她踉跄入狱,他携带杭家千金丢她一纸离婚书,“柳菁菁,我们离婚。”一种花蛊,她瞎了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