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笑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LZ找不到书了! 所以把LZ我喜欢的书发出来 但这是 我的狐仙老婆的作者写的 应该好看”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pó
    “ 呵呵 各种颠覆历史 左手打着斗战胜佛 右手摸着妖皇的屁屁 后面站着一片后宫 什么: 狐仙 明星 妖皇 大小姐 魔女 等等 好吧LZ数布过来了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下载
    “这本书的书评很坑爹 内容很好 也搞笑 还它妈是未来 太尼马高科技了”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顶点
    “LOL的福利来了啊! 我不多说 自己看书评 绝对好看啊!”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大主宰
    大主宰
    “只能说 搞笑算不上 但剧情很好 把土豆的前两本书都写进去了 什么:炎帝 武祖 神马的”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漫画
    “前面是比较坑爹 过几章就笑屎了 各种秀 她们的低到极点的智商 尼马真为 作者的智商担忧啊!”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