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主秒杀所有男人,不分老幼】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大爱的都市娱乐文,女主还在预测中”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的大小魔女
    我的大小魔女全文
    “还好” 老唐:善良朴实,老好人一个,没啥说的。大小许:梦幻双子女神,两人就象是同样完美的一粒种子长出的不同形态,《大明星》里面,妹妹被姐姐的璀璨光芒压制住,到《大小魔女》里面,小魔女摇身一变,散发出的光芒已不输姐姐,是一对完美的姐妹星。评分:101分——做梦去找吧,现实中没有101分的。虽然是同轨…
  • 重生之玩物人生
    小说《重生之玩物人生》TXT下载
    “人物塑造很成功,就是主角的学识部分比较牵强”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大明星爱上我
    小说《大明星爱上我》TXT百度云
    “这也不错”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txt无删减
    “极品啊,是个男人都想要”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重活了
    小说重活了
    “极品女主,重口味的阿姨级跳过不看”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