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生不弄错过的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小说
    “快穿女配文”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夏秋江灏《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文”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女主呆萌的天师小说
    “1v1,女强玄幻宠文,女主呆萌”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
    “1v1,女强玄幻宠文”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宠shòu妃 喋血神医四小姐下载txt
    “1v1,女强玄幻宠文”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1v1,女强玄幻宠文”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邪医紫后
    邪医紫后完结txt下载
    “1v1,女强玄幻宠文” 二十一世纪,道上人人闻风丧胆的暗影之王,修罗鬼医紫后在一次爆炸中陨落。再次睁眼,时空转换,她成了西凉城人人敬而远之的花痴大小姐!一样的身体,不一样的灵魂。一代女王的重生,将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说她是胸大无脑,脑子进过水还被驴踢过的花痴废物大小姐?信不信姐一包毒药让你死成渣,一脚踹到你没儿…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之花式撩男txt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惊世狂女之九界逆袭很嚣张
    惊世狂女之九界逆袭很嚣
    “np,1v8,女主一步步变强” 御姐降临,笑傲九天路,九界大神们,给姐跪地唱征服!——————————————————————————伪天才?大众脸?还被强契?连传说中的圣主也来毒舌+奚落?OPZ,怎么连穿个越都给她这么倒霉+悲摧!喵的!姐不服,姐要反抗!姐要御姐大翻身!看谁能笑到最后!但为嘛这腹黑毒舌的恶魔锤子师尊却说…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百度云网盘
    “快穿女配文”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