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宠文,高干随时更新】小说书单
  • 杀手重生:首长的小娇妻
    首长的重生杀手妻
    “” 沐肖羽,女,23岁。RWM恐怖组织王牌杀手。代号:美杜莎。死后重生到新晋军嫂沐筱颖的身体里,和某特种部队大队长上演并肩作战,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小剧场沐筱颖和楚依依一人手里喝着一瓶安慕希,郑重其事的坐在楚昊焱对面。“哥(老公),如果我和嫂子(依依)同时掉进水,你先救谁?”正在看书的楚昊焱瞟…
  • 闪婚老公不靠谱
    闪婚老pó不靠谱
    “” 闪婚老公不靠谱-凉尘
  • 军婚撩人
    “小云云~”在军队里出了名的娘娘腔,林鑫跟在暮云的后面转了半天,暮云走在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你有事
    “” 五年前的别离,两人以为再无瓜葛,五年后,两人再遇,她妹妹抢了男友,妹妹的婚礼,她穿着军服,带着枪,盛装出席,婚礼举行一半,她开起了枪战,闹得人心惶惶,他却在一旁看着整个婚礼的闹剧,有人报警,他却说没空,一次次的为她触犯底线,只为博她一笑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密爱娇妻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上校的小夫人
    上校的小夫人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俏萌萝莉和闷骚大叔的离奇婚恋史为了完成爷爷临死前的遗愿,她答应嫁他为了偿还父亲欠下的人命债,他答应娶她叶杉杉同学以为的婚后生活是这样——和老公平均每三个月见一次面,每次不超过三天老公在家的时候,她睡客房,老公和笑笑一起睡结果,却是这样——“我们的房间在左边,你往右边跑什么?”“大热天的,乖…
  • 军婚诱情:陆少,宠妻上瘾
    军婚诱情:陆少,宠妻上瘾
    “” 他是华夏少将,蛰伏商界,化身霸道总裁,冷漠,狂傲,铁石心肠,却被她死皮赖脸缠上。第一次见面,地点:医院男厕。“那个哥们儿,别介啊,你随意,我就逛逛。”然后,溜之大吉。第二次见面,地点:病房。“公众场所,严禁遛鸟你不知道啊?”她强词夺理,他冷眼旁观,最后直接扛上肩,打包带走。她甜言蜜语,步步…
  • 军宠婚妻
    苏澜肖建兵《军宠婚妻》
    “” 一死死回1996,苏澜是庆幸的,庆幸她辜负的那个人还在。家庭不是阻力,极品踩在脚底,她只求个岁月静好。只是,这一波一波的是闹哪样?“你忘记了?小时候是你哭着喊着求我娶你的。”某一天,苏澜问到肖建兵为什么娶她,对方就那么干脆的来了这么一句,似乎还觉得不够,又补充道:“你那时候挺丑的”。苏澜:…
  • 何需清浅
    何需清浅
    “” 自相识,他对她好,无因由,不计回报的付出。她慌乱过,终是沦陷。从涿台到锦远,再从锦远至于绵湖。十年,人事以我们无法丈量的‘渡’在变。不变的是我于这韶光里不曾停歇过的找寻。这,爱。是你乱世里亦如初见的笑靥。是因为乱世里的相恋,注定不能够平顺。还是因为,我们彼此不够相爱?即将远行的商贾之女严清…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娇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第一政要夫人
    第一政要夫人全文无删减百度云txt
    “” 他来自军政之家,父亲是省级高官,母亲是能源集团老总,他是政坛明日之星,被称为最年轻的市长!那夜,她们的毕业派对,一杯错误的红酒,她误撞进了他的房间!黑暗中,她一声嘶叫,她衣服碎裂,被迫在他身下承欢!“谁派你来的?”他阴沉的眼眸盯着她,“无论你什么目的,今晚的事你敢泄漏出去,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