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当你点开,奇幻旅程就开始了(持续更新中)】小说书单
  • 神背后的妹砸
    神背后的妹砸类似小说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女全在这本小说中了,颜值在这个仙界十分重要,不逆袭不辛苦,也可以过的很滋润,小说设定新颖,可以看看哦!” “白仙子,美貌无双,光艳天下。”“白仙子,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白仙子,千秋万载,永葆青春。”“白仙子.....”路人甲:“这谁啊?日月神教教主啊?”路人乙:“嘘,比那个厉害。她爷爷是器神,她爹是医神,她娘是符神,她徒弟是剑神,她老公是......”路人甲:(拜倒高呼)”白仙子,天上第一…
  • 摇欢
    摇欢txt全文
    “这本书挺符合我的胃口的,设定新颖,故事也很精彩,女主的奇遇让我大开眼界,不错,推荐!”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百度云全文
    “非常非常好看,作者成功塑造了一个霸气无敌而且思想独特的女主,独特的设定,丰富的想象,挺不错,推荐!”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第一狂妃
    第一狂妃
    “本书女主可谓是真狂,别人害怕做的她都敢做,豪爽又霸气,而且情节也新颖,值得推荐!”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txt
    “喜欢男主对女主宠到骨子里的爱,漫长岁月一直陪伴着她。一章有几个错别字,但整体上感觉不错,值得一看,四星推荐哦!”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逆天邪王腹黑王爷心尖宠
    “女主踩渣男、灭贱女,爽味十足,而且内容精彩,构思新颖,值得一看,推荐!” 天生废材没有灵力?笑话,本小姐乃是是绝顶天才。炼药师少见?本小姐轻轻松松就混到了神级。神器,神兽珍贵?随随便便都可以捡到一大堆上古神物,神器还带好基友投靠啊!踩渣男,灭贱女,本小姐信手拈来。不过这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某个邪魅男人的怀中,谁来告诉她怎么逃?某男扬起红唇:“想逃?掉入本王怀,上了本…
  • 邪帝狂后:废材九小姐
    下邪帝狂妃废废材九小姐
    “一个废材也能登上皇后,女主运气也太好了,本书设定新颖,文笔流畅,值得一看,推荐哦!” 她,21世纪杀手组织中的代号神医,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的云家废物小姐。废物?那她就让世人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废物。召唤师是传说?那她就成为史上第一巫术召唤师。他,龙旭国三皇子,又是垄断周王朝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
  • 妖娆炼丹师
    顾悠悠的妖娆炼丹师txt
    “这本书文笔和剧情都很不错,人物性格的设定很鲜明,很讨喜。值得一看,推荐!” 华如歌,大峥第一废材女,遭家族抛弃、受世人白眼,未婚夫移情别恋还杀她抛尸!真是叔可忍婶不可忍!古武界女王穿越而来,从此废材逆袭,草包风骚,亮瞎世人狗眼!欺负过她?打死了算!大陆第一天才?她虐起来轻松无压力!炼丹炼器驭神兽?那都是小事!有人受不了她的嚣张,当街向尊贵无比的战王告状。他在万众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