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女生(萌宠文)】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叶安心慕北霆全文免费阅读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盛世宠婚:男神老公太迷人
    小说《盛世宠婚:男神老公太迷人》TXT百度云
    “” “娶我,可以吗?”这本来是她酒后的醉话,不曾想“好啊。”他居然答应了。“你是谁?”酒醒后,季暖兮囧了。“你老公。”从此之后,季暖兮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老公,下得了厨房,上得来新闻,文能拿钱砸婊砸,武能开车撞流氓。只是这个完美无瑕的老公有一个令她又爱又恨的缺点。“不过老婆,你看咱们已经好几天没有…
  • 完美隐婚
    完婚小说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闪婚烈爱:腹黑老公暖萌妻
    闪婚烈爱黑腹老公
    “” “傅少,太太今天去医院找工作了。”“给她开个医院!”“傅少,太太说今天很忙,没有时间和你一起吃饭。”“我有时间喂她吃就行。”“傅少,太太抱怨说今天病人太少,有点闲。”五分钟后,傅少大步跨进宁西的办公室,解皮带的手不停,“我好像出问题了,你帮我试试!”傅亦丞一手掌控着一个帝国,在商场上杀伐果…
  •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
    小说《完美情人,首席已过期》TXT下载
    “” 为了钱,靳橘沫将自己“签”给了商界巨贾容墨琛,为期一年。初次见面,男人声线冰寒,“我喜欢安守本分的女人,懂?”“嗯。”靳橘沫轻然点头。所以,靳橘沫一直恪守本分,将一颗心锁得牢牢的,不越雷池半步。如果在和容墨琛的关系里有什么事是靳橘沫始料未及的,那就是——一年期满。“容先生,这是我们之前签订…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重生之呆萌豪门妻免费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书包网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佟振宇子君《霸道总裁:老pó复婚吧》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总裁的初恋爱妻下载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宠之天后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