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看的穿越重生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百度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本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丞相大人求休妻百度云txt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木槿花西月锦绣
    木槿花西月锦绣txt全文
    “” 我,花木槿,胸藏智慧,通达人世,守义重爱,善良勇敢,拼搏坚忍,拥有两世记忆,自命对风月无情......其实,我,花木槿,贪财好色,贪生怕死......谁叫在紫园里,咱妹是红人,咱哥是西营首领,咱有小五义当后台,最横的四爷给我撑腰......我外号叫女色魔!我怕谁?什么,你确定我是被调去三爷…
  • 首辅家的小娇娘
    首辅家的小娇娘何念莜
    “” 蒋小秋勤勤恳恳了十几年,换来的却是无尽的欺骗和压榨,死得毫无尊严。如今她回来了,曾经负她的所有人,再也别想从她身上得到一丝好处!脱离一家子极品,靠一双巧手发家致富,却不想却被一个小瘸子给勾住了魂。瘸就瘸吧,蒋小秋想护着自己的瘸子小丈夫安心过日子,可谁知道她的小瘸子突然摇身一变成了高高在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