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一些有亮点的书,能够产生共鸣的那种】小说书单
  • 斗天狂徒
    斗天狂徒免费
    “这本书和作者沟通过,一个写了多本书,且准备弃笔的作者,原因无他,在家一边养猪喂狗一边写书,他准备这本书三月内爆发一百二十万字,没有起色就这一本了,生活所迫,那作者很无奈,书里的感动读的人自知,猪脚或多或少有作者的影子!” 天地本为局,芸芸众生皆为棋子,不甘为棋,只有翻身博弈。天生至尊,却被父亲震断气脉!一个纨绔的成长史,一部迷离的局中局。与女人斗,斗一个万花丛中慷慨笑!与男人斗,斗一个精彩绝伦登绝顶!!与天地斗,斗一个天翻地覆屌炸天!!!斗天之后!再无狂徒!《龙印血魂》完本保证,放心收藏阅读,《斗天狂徒》Q…
  • 仙路诡途
    小说《仙路诡途》TXT百度云
    “这本书超级慢热,看似升级文,实则不是,一开始一点都不出彩,人物刻画不好,但读者读着,才发现厉害之处,第一卷看上去没趣,但读到第二卷,突然发现,第一卷神了,只能说这是本需慢慢品的书,联系过作者,一直裸奔,但有一批追随者,原因无他,不浮躁的书难得,且略显夸张点风格写尽了酸甜苦辣,人物关键时刻的内心活动做得很到位,那时突然发现那个人活了,只能说佩服。” 关于仙路诡途:没落千年之久的修仙小家族,父子两个一脉单传的光杆司令,为了分担父亲肩上的重担,资质平庸的他,是如何在充满复仇阴谋的秘境险地中死里逃生?他又能否在宗门九死一生的筑基大典上凝聚出哪怕一条灵根?在尔虞我诈,弱肉强食的修仙世界里他又如何立足?又如何能和仙鬼魔神并立于天地之间?各位书友…
  • 仙墓迷途
    古墓迷途未删减版
    “据说这本书是专门为电视剧服务的,盗墓的,作者是个有意思的人,书还不是很长,推荐去看一下!” 民国二十七年,一伙土匪在一张牛皮地图的指引下,扒开了道祖李耳的坟墓。他们没想到自此揭开了一段上古战争之谜。古老的帝皇、族群的酋长们,他们到底争夺的是什么,甚至不惜灭族也要得到它。仙墓迷途将带你走进一个与众不同的盗墓之旅。各位书友可能会感觉到主角前期很弱,其实这只是情节的设定。在第三卷完结的…
  • 苍穹天引
    龙尘叶知秋
    “作者学历只有初中,但书遭热捧,原因无它,用生活的积淀写出来的东西!”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