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2016今年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免费下载
    “很欢乐的小说,前期超神,后期感觉后劲不足”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进击的喵特勒
    进击的喵特勒txt
    “欢乐向,应该是最特别的娱乐文了吧?猪脚志向很大:征服全人类喵。” 进击的喵特勒(本喵)
  • 寒门状元
    寒门状元乐文
    “切入视角很特别的历史文。前期感觉还好,后面各种家长里短各种糟心事。” 夜深人静,惠娘和李衿都没有睡觉的意思。李衿非常疲倦,不过她白天已睡过,现在还能坚持,惠娘却是整个白天都没合过眼,这会儿依然精神抖擞,但脸上神情忽阴忽晴,一看心里就在做激烈的斗争。“姐姐,其实老爷做的事,是为整个大明,为天下百姓着想。姐姐不该有妇人之仁,地方上的事,老爷会做出妥善安排。”李衿…
  • 银狐
    银狐txt完本下载
    “一样前期很好,以前没看过他的书,还好后面及时弃了没被毒死”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崛起之第三帝国
    崛起之第三帝国 txt
    “大罗罗的水平还是有的,苏德合作很看好” 新书《天下豪商》已经上传,这是罗罗的转型之作,摆求各位大大们支持罗罗一把。《天下豪商》说的是北宋后期哲宗、徽宗朝的事情,说的是一个现代画师穿越到北宋元符元年的故事。和罗罗之前的五本偏重大格局和争霸的小说不同,《天下豪商》将是一本小格局偏重生活流的小说,说起来也是罗罗的转型之作啦。当然,罗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