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不过不失,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书】小说书单
  • 暗影街
    暗影街小说txt全集下载
    “还好,基本和另一本恶魔篇章一样 ,前期创意亮眼,后期剧情瞎眼。还是驾驭剧情走向的水平不足啊。 话说作者到底多喜欢英雄无敌系列啊” 新书《恶魔篇章》上传,书号2273357,新书期间,大家多多支持!精于计算的李卫,因为一张黄皮纸,来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这里有仙剑的柔情、英雄无敌的策略,金庸的武学,这里也有邪恶的丧尸,嗜血的恶魔,想要活下去享受这一切?那么,变强吧!、读者群号:129084387,7826012VI各位书…
  • 恶魔篇章
    恶魔篇章无错
    “前期很好,这个无限流的创意也很棒,打任务赚时间来生存给人一种紧迫感。这么好的创意偏偏就写崩了。任务难度失衡,等级提升失衡,后期没有铺垫的莫名其妙的就多了很多势力,变成战斗力后彻底写崩,战力提升的跟玩儿似的。前期轮战力的时候主角技术碾压,后期主角战斗力起来的时候主角居然变成战斗力碾压了。最后一战主角战斗力不占优势的时候又回到了战略流……妥妥的亲儿子啊。几乎无限流所有的缺点在这本书的后期都可以找到,完全可以归为毒草。评分干粮的原因就是作者的节奏把握和创意还有点亮点。但大局把控和整体驾驭能力还有待提升。” 如果你余下的生命,只有几个小时,你会做什么?是安静的等待,度过最后的时光,还是放手一搏,为生存而耗尽最后一丝力气?行走在阴影之中,暗黑是最好的掩护,邪恶的符文印刻在眼中,用手中的匕首,刺破死亡的浓雾!本书Q群:228047473,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聊天打屁新书《绝世武圣》已上传,求各种支持…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sè章
    “爽文,看主角一路平推很爽,节奏文笔都不错,建议不带脑子看。粮草不足的主要原因毒点略多。踩到一个可能就看不下去了。举例:吃人,某些地方描写过于血腥,没有感情戏,前期主角过于中二乱发正义春(入大夏龙雀前)。如果以上都可以忍受,可以一看。有流氓三部曲的感觉。 这里说下什么是不带脑子看,不是说不用想,是不能深想,什么计谋什么逻辑什么制度什么的都不要深想,也没有必要深想,看过去就成,只要作者能圆回来就可以,就是看个过瘾就行了。毕竟这类书还是以看着过瘾为主嘛。”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绿帽
    “想了想这本书我不可能看第二遍了,归到这里吧。 虽然以恐怖为名,但并不是恐怖小说,是一本高校无限流。从头到尾力量体系还算没写崩,这点就比很多无限流要好。几个配角的智商也可圈可点。 4个高校,东南西北,东高校内乱频繁,西高校高举集体主义大旗。(主角东高校)中后期西高校莫名其妙的吞并了东高校,然后主角变身维持会长镇压东高校起义。然后作为西高校先锋攻打北高校。至于后期强圆的剧情设定很多无限流都有这个毛病,就不说了。 多说几句,大部分力量体系写崩的书,一般我一看到主角挥手平山跺脚填海就看不下去了。太假。这本在这个之后能看得下去,还是有一定特点的”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有声
    “主角借助捡来的“妹妹”成为了主神代理人,然后在各个动漫位面想方设法弄死自己空间里的人物,同时收各个女主角后宫。主角心理学大家。刚开始看点心理分析感觉挺有意思,结果后面大段大段的全是这个……玩心呢,少年。总之一句话,四斋蒸鹅心。”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 祸具召唤师
    祸具召唤师 校对版 造化斋主
    “说实话吧这本书分到这里我很犹豫,但这本书也就是个干粮水准,虽然我看的很有趣。书是三分,就书里面的各种吐槽和COSPLAY我想再加0.5分,四舍五入之后就是4分了……但确实不够实力作为4分。所以就分到这里了。前两章看完感觉合乎自己口味的就看下去吧,看不下去也不用勉强。后面的风格和前面基本一致。” 千罪之都,西部罗洲流放罪犯的囚禁之地,流放者身患魔罗魂锁,永世不得越界。唐宁本以为此身再难出去,直到他得到了一门祸具召唤术,获得召唤各类诅咒宝物的能力。必定断首的马猴烧酒,自古幸运E的千棘刺之枪,会掉智商的神兵太虚,腐蚀灵魂的霜之哀伤夺取神格,探究真理,魔王之路,不由分说!有百万字的完本保…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精校版txt下载完本
    “本来就国术的题材和作者的认真考据就可以拿到4分以上的书,奈何对我来说毒点太多……没错,创意和节奏还有态度都是加分项,文笔没太大的问题,偏偏主角各种形式的花样装逼让我无法忍受。而且对于国术精神的探讨也过于浮于表面。两个武术家见面——见猎心喜动手比武——水平相近一方无法留手——A打死了B,B的徒弟认真学武报仇——比武;看出来什么问题了吗?就武术家全是这样的人根本早就自我毁灭了!练这么多年就为了被人打死啊?反派也是,根据主角等级送经验包,思路清奇无法理解!怎么说呢,可能不合我三观吧,虽然坚持看完了,但如果不是创意和创作态度还有可取之处的话绝对是毒草!”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无弹窗
    “以前看过一次,弃了,这次看完萌娘武侠后又把这个捡起来看完了。 缺点还是那样,强行娘化,但就搞笑的部分不如萌娘武侠世界中一堆找不到重点的妹子有趣。可能是没GET到笑点吧。这类书逻辑技能啥的都不重要,有趣才是最重要,从这个角度来说,看完前面几章发现一直找不到笑点的话就可以弃了。因笑点都差不多,没有萌娘武侠的笑点让人惊艳。 优点吗,经典场景的娘化还原和剧情重组还是很好的,这点可以看出来创意和功底。这本书最高潮的就是赤壁大战的还原了。过了这里后面只能说一般。 一般水准以上,不过不失。喜欢看娘化作品和后宫的可以看看。对了,还有个优点就是量大管饱。”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本来很少看修仙小说,这本很多人推荐,听说又是修仙+无限,突然起了好奇想看看。 穿越+修仙+无限,无限流里苦练,进现实开始装逼,好想法,好创意,前半完全仙草。 可惜到最后还是没有逃开修仙文一贯的套路。越修行前面的大神通者越多。到了后期完全是概念对概念大作战,你有因果关系我有时光长河,你有化身万千我有无处不在,你有诸元宇宙我有三十三重天什么道教三祖佛教三佛脱光膀子齐上阵又掏出个法宝毁灭全宇宙…这是打架还是吹水呢啊?你们赶紧都上天吧,真的。别在地上玩了,太危险。看到95%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没看完。 上面一段大概是我看不下去修仙类小说的原因…反正修仙和都市类对我来说是两大毒草。喜欢这类的可以看。”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指南录
    指南录免费阅读
    “南宋文天祥穿越成八路军战士又穿越回来开挂抗元的故事。基本可以说是土8路抗元记,因为里面的外挂都是那一套。 看完前面就应该知道,这是一本愤青文。 其实抛开忽略生产力生产关系,忽略政治局面,忽略军事常识等等等等无数硬伤来看,这本书是愤青文里文笔比较好的一本,大约中上。另外的加分点是开头那段对于战场的残酷性描写的不错,有身临其境之感。对了,意思形态的转换也是个大硬伤。 我居然看完了,这几天真是闲啊。喜欢看愤青文的话可以看。” 一段虚构的历史。一群男人为了捍卫一个文明不被武力征服的权力,一个民族不集体沦为四等奴隶的尊严而进行的抗争。在崖山落日前,探索历史的另一种可能,和文明的另一种出路。虚构的故事,真实的人物。以文天祥空坑兵败后的抗元故事为主线,介绍那个时代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指南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