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读一本评一本——我的网文悦读纪(一)】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和
    “种田是长处,一写到战争就自曝其短了。”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全文免费阅读小说从零开始099所著,该书描写了女主角到古代之后,从农家女逐渐突破,最后成为义军首领的故事。罗巧穿越了,现在她是罗二丫,吃不饱饭揭不开锅没有鞋穿——这也罢
  •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二鬼子李富贵epub
    “YY到炸裂” 意外回到晚清的我发现在这里非但不能发挥现代人的特长,反而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连生存都有了大问题。就在这绝望时刻,浓缩了中华五千年腐朽糟粕之精华的李富贵降临了。很多朋友对标题中汉奸一词表示不解与不满,加上这个词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想纪念一些历史上被划到汉奸行列中的先贤,我觉得可以以郭嵩焘为代…
  • 晚明
    晚明小说免费
    “套路看多了就不稀奇了”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贩罪
    贩罪txt下载 奇书网
    “这本小众的起点作品让人眼前一亮。构架巧妙颇具匠心,文字风趣且有质感(风骚起来就会用力过猛),前半部分的阅读就像在看作者自己与自己对弈,翻山越岭,装逼开挂,无不让人乐在其中。可惜主线故事并不出彩,小故事也只胜在结构文采(作者热衷推理却并不擅长),后半部分越发不能调动读者情绪,味道也越来越寡淡。不过不得不赞一句,三渣渣卖的一副好水表^_^”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36e
    “还是打怪被虐升级泡妞失散的老套路,但是写得曲折有致,构架齐整,人物刻画不俗,美女虽多,但各有趣致,感情上绝不会无的放矢,能够一路吸引人看下来。书虽长,但作者写到最后并没写得飘起,还算是老老实实,脚踏实地,可惜老5好像写不来大场面和场景细节(这些都要靠读者自行脑补),把个修真星球写得像修真国家,修真宇宙也像修真国家,那何必还取这么大个名头?”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宅师
    宅师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文笔差、人物描写单薄,千人一面,男2是不称职的场控,男主一路通达毫无挫折,风水生效的描写让人怀疑男主在修真发功,结尾扯淡。但分开当做一个个小故事看还挺能消磨时间。”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仙葫
    仙葫完整版txt下载
    “引用网友评论“蛤蟆的书,前三分之一是仙草,中间三分之一是水草,后面三分之一是烂草。”这书基本全对上了。修仙文怎少得了杀怪练级夺宝捡尸体,蛤蟆偏能在套路中转得潇洒,仙气横生。宇宙设定也颇有韵味,只可惜后面收不住越写越飘,严重烂尾。”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
    “世界设定较有创意,但是作者驾驭不了,散乱,各种老梗,看不下去。失望”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在线阅读
    “书名和简介都很低幼,内容却让人眼前一亮。精神病人与精神病院院长的CP塑造得颇为成功,情节跌宕起伏流畅自然,不合理处可被自动脑补成异时空。” 潇湘超高人气金品VIP.4.7完结,收藏会员:11988她重生了,死的时候才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到了马路中间。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说:没关系,我还有你这个比亲女儿还亲的乖女儿。她亲爱的弟弟对杀人凶手说:切…
  • 魔天记
    魔天记下载txt全集网盘
    “前后差距大,从踏实到浮躁,果然一目了然。”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