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恐怖灵异,一波电击,女频牛逼,男频伪基】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txt 免费下载
    “男主智商大多数在线,人设偶尔转变,从(穷的拿不出800房租)消沉宅男到脑力输出再到(不愿意子承父业继承医院?)圣父楼主以及后来黑化大神,你也可以理解成男主身份和性格一步步被挖掘。设定有些类似《无限恐怖》,不断会有人莫名被拉入异空间(公寓)中被迫完成各种灵异任务。前期逻辑在线,每个人都有鲜明个性,任务草率中又似乎隐含特殊意义;后期有种放飞自我的天马行空,死人更加草率如切瓜让人感觉瞎姬霸死毫无意义,尤其一号女主赢子夜莫名盒饭有种中途强制换女主的无fuck说感。总体69分。”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洪荒历
    吴明洛丝《洪荒历》
    “可以说是和《鬼吹灯》一样的开山之作,但无限流中至今未出一本能与其争辉,所以在我心中它更接近《盗墓笔记》的定位,一本封神。郑吒,音同挣扎,如同每一个在生活中麻木挣扎的小人物,在经历了背叛 好心被辜负 不能苟同的高精英的自我牺牲(对就是楚轩)伙伴的生死相助等等,在他与自己分身对战的时候,令人忽然惊觉他已经从冲动圣母蜕变成了这样一个智勇双全的“狠”角色。感情戏的处理上感觉略有逊色但这也不是重要的地方。总体85,情怀加5分,90吧。”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鬼吹灯
    所有鬼吹灯小说
    “致敬经典,然而胡八一不是我的菜,一直把握不到他的性格。相对遥远的时代也令人读起来格格不入,精绝古城描写恢宏大气情节紧凑顺畅,看完还是很感慨的但也没有更多了。总体85好走。”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盗墓笔记2019
    小说《盗墓笔记2019》TXT百度云
    “看过三遍,一遍躲在被窝里半夜三点小心翼翼捧着手机上厕所驾校30多度一个人坐椅子上后背冒凉气的看完了,一遍大学的时候翻读于每一个无聊的课堂,最后一遍知道改剧时流着泪默读于深夜。故事的情节发展令人拍案叫绝,一条汪藏海的暗线串起整个故事的浮浮起起,人物设计栩栩如生让无数人叹惋于铁三角的深厚感情甚至每一个出场人物的有血有肉,三叔的气氛渲染能力更是让人敬佩不已,老痒那句“我的天…她的脸!”让我现在想起还是汗毛直立!后续《藏海花》暂且不提,也忽略人物间的腐眼看人基,单是盗墓这原本的故事塔基就已足够他成就传奇。总体100分,别跟我说情怀,加情怀110。”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吏上第一祖师爷txt下载
    “这是一篇爽文,一篇名副其实的爽文。男主由开始连凡人小儿都比不过的实力,完美的运用身上每一分可用倚仗,屡次完成越级打怪,在外人眼中实力成谜,抱获几名经典起点流弟子(比如《斗破苍穹》主角萧炎《阳神》主角洪易《仙逆》主角王林《完美世界》主角石昊等等)成功开山立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第一宗派。几个弟子身世各自成行又相互交错,每个人的对手都逻辑成立且体系完善,作者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强行拉低对手智商,而我方每每的越级挑战又恰成最大爽点。规避了非强项的感情戏令全文无明显尿点,个人最喜欢轻感情重事业的大主角文。作者通病就是后期有些尾大不掉沉迷套路。总体85。”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异灵事务所下载
    “作者对于气氛的营造手法老练,故事层层深入主线剧情与副线线索环环相扣。遗憾有些后劲不足。题外话,真是很气啊,优书不接受黑岩网,明明黑岩网才是悬疑灵异的天堂吧?我最想推的《偷脸》《恐怖教室》《民调局异闻录》《活人禁地》《死亡作业》《阴人勿扰》《我在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十宗罪》等等吧都没有”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民调局异闻录
    异调局见闻录在线阅读
    “陈涛哥的大作,是一本可以一口气看到最后也不乏味的灵异大作。总体80分。” 你眼中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谁知道....分享书籍《民调局异闻录》作者:儿东水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在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
    我在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居然有这本,可是黑岩网其他书我都粘不过来可能是我操作的方法不对?这本书开始是在天涯的蓬莱鬼话上看的,不管作者是不是真的以个人经历为模板写作我就当是真的吧,这样比较带感。天涯版和黑岩版有很大出入不过因为这本书本来就是顺着时间线一个故事一个故事独立讲的所以并没有什么影响。这本书写的有多好呢?按作者的话来说创作这本书是为了教育人们不要轻易接触阴牌之类的事物以及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可事实上这本书却掀起了一阵佛牌热。总体85分。” “佛牌有风险,请牌须谨慎!”我本来是东北的一个宅男,可泰国表哥的一个电话改变了我的命运,从此,我走上了开店卖佛牌古曼甚至小鬼的不归路。泰国正牌、邪阴牌、龙婆古巴、阿赞师父,古曼童,落降解降,只要跟泰国有关的东西,我店里都有。现已洗手不干,为警示世人,我写下了这些经历。鬼店主田七辽宁沈阳人,…
  • 罪全书全集(十宗罪原著)
    十宗罪2txt全集下载
    “看了会短期内产生被害妄想症的书。一共十卷每卷一宗凶案,这些真实案的产生和结果中作者都加入了文艺的总结和对人性的探讨,使人在第一卷感觉有些屠夫执绣花针的违和感,不过后期也就习惯了作者感性的理解与描写。作者给人的感觉甚至有些人格分裂,一边理性的有这残酷的讲述着案件的每一处细节,一边感性而悲悯的怜惜着每一个角色。总体80分。”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0601内容提要:善与恶,在较量中我们将付出多大的代价?罪与罚,从来都是人性中不可或缺的话题。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组成中国特案组,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首次曝光内幕的特大案件:黄河浮尸、杀人视…
  • 心理罪
    心理罪小说下载 下载
    “@ATL : 推理合理,挺好看的 看的心里有点累,整理一下思路写评。谢推!” 半夜坐出租车回家,凌晨出租车司机被人割头,所有证据都显示我就是凶手,凶器上的指纹,带血的衣服以及在场的监控,可是我却根本没有出过家门,倒底是在陷害我?替死者解剖的法医在家割掉了自己的头颅,让整个案件悬到不能再悬我的新浪微博,欢迎大家关注:;......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