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个人向书单,望推荐】小说书单
  • 极品公子
    极品公子 txt 下载
    “看的第一本烽火的书,当时觉得很带感,装b感很带劲。而且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对于当时中二的我来说再适合不过。剧情架构,比现在很多的网络小说也要好很多。虽然文笔略显稚嫩,很多方面在现在看来也很毒,但当时真的看的废寝忘食。” 白阳铉走出鼎盛会馆,走在僻静幽暗的巷弄,身后那名伟岸男子一如既往地紧随其后,拉开一定距离,却能够保证在意外情况发生的第一瞬间保护白阳铉,白阳铉伸出手,抚摸那北京城越来越稀罕的巷弄墙砖,道:“圣人云不义而富且贵,于我如浮云,对我来说,不孝而富贵,富贵便是浮云。”孝。因为我姓白,所以一辈子我都…
  • 隐杀
    隐杀txt全集完整版
    “又一文艺大神,当时先看了隐杀,再去看异化。那种平平稳稳的生活中又穿插紧张刺激的故事设计,外加上时不时装装逼,打打脸,各个女主的的设置都很形象,对于后宫爱好者简直有爱。文笔很平稳直白,不强行为了文艺而尴尬。”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无广告阅读
    “前期不能更好,副本设计优秀,人物关系伏线千里,吐槽犀利,都是仙草,后期,感觉力量体系没有处理好。越来越看不下去。还是喜欢最开始看不觉一个一个噩梦级生存副本的挑战。”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百度百科
    “仙草仙草。看到徐凤年一头白发的时候,简直就要哭了。总管的文字太能调动读者的情绪了,每个小人物也设计得很出彩。最想吐槽的一点是,把各个女主的以后怎么样了都安排一下啊!撩了就要收嘛。”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间客
    间客小说txt全本下载
    “最喜欢的猫腻的一本书,许乐的坚持和成长都让人感动。剧情转折自然,毫不突兀,女主的形象都很完美,战斗场面也很热血。也是很文青的一本书,主人公的性格很讨喜。”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