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综英美,主要是以超英和福尔摩斯为主的原创同人】小说书单
  • 当超英统治地球[综英美]
    综当超英统治地球
    “CP超人,霸气白超设定,女主古灵精怪,世界观打破次元壁,感情线甜甜甜” 本文又名:《英雄黑化了肿么办》《今天芝麻馅的小白兔翻船了吗》灭霸入侵地球失败后,被抛下的小女儿懵逼了:说好的弱鸡地球人呢?这些可怕的黑化超英们是怎么回事??不得已,希莉亚只能继续装乖求生,夹缝生存。超英们:小可怜,以后我们罩你。有一天,搞事的反派被揍了。反派:打我做什么!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 你走,我没你这样的超英好友[综英美]
    男主女主是佩姬,克拉克,布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CP超人,女主无金手指,设定上属于超人无血缘关系的堂妹,世界观有平行世界设定,另一个超人在平行世界与露易丝在一起,女主比较介意露易丝。” 一名苦逼的小武者的意识海中突然出现一本神秘古书,内含“武神演武”和“浩瀚岁月”。“武神演武”,可以重演武神的一切神技。武道系、符文系、炼丹系、炼器系、驭兽系、冒险系、祭祀系......武神惊世骇俗的各系神技,在他身上得到重演。“浩瀚岁月”,可以阅览古神无数年冒险浩瀚历史,所经历的无数隐秘.…
  • [综英美]超英美梦
    综英美 超级英雄梦工厂
    “单元穿越文,与各个超英都有CP,主线就是谈恋爱,弥补超英遗憾” 波佩是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天使。性格暖心体贴,靠自己的对他们的理解和共情,成为了超英们的soulmate。没有人可以说要拯救他人,有的只是付出真切的温柔。走心攻略~阅读指南:1.超级甜甜甜甜。2.不是一锅乱炖的,是类似于副本攻略类型,一个副本只一心一意和一个超英谈恋爱。3.副本里时间线不乱,…
  • [综]变种人富江
    富江托尼《[综]变种人富江》
    “CP托尼,女主富江,繁殖分裂被设定为变种能力,世界观还算有趣,感情戏来得有点突然” 成为一名绝世美人,不老不死,苏破天际。但令人绝望的是:这特么是恐怖漫画的女主角!——无论在哪个世界之中,她都是异类。CP:铁人。本文中尽量不出现令人不适的乡土感。日更,给猫咪赚个绝育钱绝对不会坑。部分设定和时间节点模糊处理,切勿对应现实。2.3日九时入V三更谢谢幽灵宝宝做的封面!各位书友要…
  • 不要乱带纪念品[综英美]
    小说《不要乱带纪念品[综英美]》TXT下载
    “CP托尼,女主是巫师设定,金手指是旅行青蛙,感情戏一般,剧情不太记得了” 蒂娜在伊法魔尼读书的第六年,捡到一支麻鸡手机。手机里只有一个图案是绿色小青蛙的APP。蒂娜从此开始了自己解锁世界地图的游戏生涯。后来,一次事故之后,她开始怀念小呱死活不带特产的日子。“快把人家的实验器材还回去!”别墅里,托尼发绿地任由那只据说切过鼻涕虫的手伸进自己胸口,把反应堆装回原处。“…
  • [综英美]反派洗白的正确姿势
    [综英美]反派洗白的正确姿势
    “CP汉考克,混蛋超人,千万不要去搜他的形象,只看小说里描写这个超人很反差萌。男主是穿越生物科学家,感情线不多但比较甜,剧情线还不错。” 我叫戴泽,因为一场意外的坠机事故穿成了九头蛇手底下的研究员教授。简单来说,就是坐在那等主角来刷的经验小怪。我整天都在想着要怎么辞职。但是等真的辞职以后我又在想。要怎么才能在充满超英的世界保住自己的小命?#那些年被我切片研究过的超级英雄#由于作者见钱眼开,本文将于十一月八号周二入V,无倒V,…
  • 超英退休指南[综英美]
    综英美超英退休指南小说资源
    “HECP队长,BECP有好几队,和美梦类似主要写感情戏,基本都BE,剧情线基本没有。” 每个世界,维奥莱特都只有一个任务——让作为你目标的那位英雄愿意选择退休如果时限内没有成功,那抱歉就只有你去死了维奥莱特:今天也在死去活来的路上挣扎呢,科科快穿,除非标注,不然世界线不融合,苏文超级苏的那种,不都是爱情向,有友情甚至可能有奇怪向;超英之所以是超英,他们不会选择退休;所以是维奥…
  • [综英美]求救信号接收器
    蔷薇求救信号在线阅读
    “CP是超人,这本剧情线不错,男主是变种人设定,受了很多苦,成长轨迹明显,感情戏偏弱。” 穿越真·社交困难户少年,警察局局长成邪恶养父,长期向大名鼎鼎的某食人魔·心理医生咨询自己养子的问题;新人卫斯理:“为什么一见这个心理医生,我就有种想跪下的冲动?”系统:“你知道的太多了。”“说好的求救信号来自无辜民众呢,为什么晕倒的超英这么多?”系统:“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超英已经是负…
  • [综英美]我哥哥叫汉尼拔
    综英美汉尼拔美食
    “CP夏洛克,女主是汉尼拔无血缘关系妹妹,在孤儿院相依为命,这个拔叔杀人不吃人。夏洛克没有影视剧中那么神化,和女主恋爱比较甜。另外,女主是吸引变态体质,总是遇到坏人。” 和编辑商量好,4月11号入v。为了生存抱上一个哑巴少年的大腿而他的名字叫做汉尼拔。怂了吧唧的小姑娘抗拒摆手:不活了不活了每天被邻居家的小男孩怼的怀疑人生结果他叫做夏洛克。智商捉急的小姑娘转身就跑:我信了你个邪————————女主怂无比怂!!!还没本事只能靠哥养|ω·)①夏洛克平行世界吧[一…
  • 游戏有毒[综英美]
    师门有毒男主游戏
    “CP是贾维斯,女主是变种人,能力是人形电脑,在剧情里山寨了很多游戏。感情线正文不明显,番外才确定。” 游戏有毒番外开更啦,APP和手机版的小伙伴请点击我的专栏,网页版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游戏有毒番外——身为一个变种人,还是教授养大的变种人,不去当超级英雄,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内心有着星辰大海的艾瑞莉娅想了想自己的废柴变种能力_:з」∠_哟西!超级英雄算什么,我可是要成为包口养整个团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