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宅神之库】小说书单
  • 鲲鹏吞噬系统
    鲲鹏吞噬系统女主有几个
    “★★*” 简介:余昆穿越异界,激活鲲鹏养成系统。开局一只鲲,进化全靠吞!神级血脉?吞!天材地宝?吞!神兵利器?吞!绝世武魂?吞!诸天万物在余昆的面前只有一个字,吞!绝世高手又如何,旷世奇才又如何?且看余昆如何吞噬一切,成就无上至尊!
  • 花都最强逆天主宰
    花都最强逆天主宰正版阅读
    “★★” 冰山总裁、国民女神、皇室公主?看我理你们吗?第一兵王、仙帝转世、最强剑神、系统强者?我无敌,你们随意!叶倾天:“若世间无无敌之法,我便做那无敌之人!”这是一个横压万界,吊打各种不服的无敌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最强逆天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都最强逆…
  • 逆天神医
    无敌小医仙下载作者云涛
    “★★” ★百万收藏,万人追读★rn真正的神医是什么?是会杀人的神医!rn杀一人,救百人,杀不杀?杀!rn这是一个不一样的神医;rn他妙手回春,有人将他的名字写在长生牌位之上,日夜供奉。rn他受人唾骂,有人恨不得将他剥皮抽筋,日夜诅咒。rn他左擒济世壶,一手金针渡人苦海。rn他右持杀生剑,一剑送人断…
  • 至尊邪皇
    第一章生子当如苏若邪雪融化之后,变成春天,这里是隶属古战场一处接近妖界的荒地,距离上一次圣战已过了五
    “★★” 写作六周年虾米感恩粉丝大回馈。全订《吞噬苍穹》免费送千元、百元话费。活动期间,更有《至尊邪皇》等多部虾米力作限时免费阅读,多看多赚哟~O(∩_∩)O~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
  • 神祇
    神祇全本txt免费下载
    “” 天蛮大陆,武道昌盛。少年苏逸携万妖逆袭崛起,临驾一个个万年世家大族之上,迎娶白富美,走上异世巅峰,朝向太古神祇之位!【激情,热血,红颜,腹黑,扮猪吃老虎,一个都不会少,禹枫出品,速度保证。】【小禹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禹枫本尊’可添加。】
  • 魔道祖师
    陈情令小说魏无羡和温情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无错版下载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最强PK系统
    迷雾森林,丰都城郊外最大的妖shòu聚集地,这里是冒险者的乐园,习武者天堂,同时也是死亡的入口。(看啦又看
    “★★★” 一次意外穿越,携带最强系统,迎接死亡的考验,带着一颗制霸天下的野心。什么?天赋低劣?没关系,用积分兑换一个修炼速度增加百分之五十的被动技能。什么?没有必杀技?没关系,用积分摇奖看看能摇出什么?!
  • 遮天记
    遮天小说免费完整下载
    “★★★” 陆安是一个弃婴,准确的说是要被父亲扼杀的孩子。于古江之水漂流到最贫瘠的地方,成为了最低等的奴隶。食物,住所,还有尊严,都成为奢侈品。于是,他身着麻衣,行走与蛮荒各处,行走于诸侯列国,行走于十五宗十六门,最后站在八古与天神面前。他从奴隶窟中生长,后来一手遮天。...
  •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无弹窗阅读
    “★★★”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