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十几年书龄,那些还记得的书】小说书单
  • 搜神记
    搜神记树和
    “带我入坑的第一本书”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蛮荒记
    蛮荒记4 天元 txt
    “因为搜神记入坑的书” 昆仑蟠桃会后,五族分裂,天下离心,大荒风云再起。九州四海,究竟谁主沉浮?洪荒往事,又隐藏了多少玄秘!理想正义,难决难舍;爱恨情仇,如火如荼。拓拔野、蚩尤、姬远玄、烈炎群雄逐鹿,各领,在这华夏最为瑰丽莫测的破晓,谱写出一曲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洪荒史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蛮荒记》还不错的话请不…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广播剧
    “古书”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小说免费阅读
    “这书几百年前就结局了吧?这介绍咋是3年前更新?”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小说免费阅读
    “古书”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亵渎
    亵渎免费阅读
    “还是古书”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佣兵天下
    佣兵小说 小说
    “差点名字都记混了”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天魔神谭
    天魔神谭校对
    “就记得书名了” 一个人类由盛转衰后,相距久远年代,被称为天魔神的人类的故事,一个充满英雄、妖魔、妖精、亚人的传奇年代。亚芠,一个弱不禁风、拥有一只差点孵化不出的小幻兽的贵族少年,每日过着被同学欺侮的生活,所有人耻笑他是破坏“斯达克家族”至高名誉的没用胚子。然而,当“斯达克家族”被设计陷害成为全国人民皆可击…
  • 天庐风云
    天庐风云
    “这书似乎很冷门?” 天庐大陆上,凯曼国力最为强大,但在东西两侧的神圣联盟诸国和塔思克斯牵制下,大陆维持了数百年的和平。十年前,魔王罗炎率领魔族大举入侵天庐大陆,人界惨遭涂炭。凯曼剑士艾德瑞克、法师修雅等五人挺身而出,最终修雅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封印了魔王。艾德瑞克则抛弃荣华,流浪尘世十年后,大陆的微妙均势被打破…
  • 网游之边缘颓废
    网游之边缘颓废在线阅读
    “后期烂了,直接太监” 没有快速的升级,没有灿烂的极品,没有天降横财,没有飞来艳福,一切一切,都只有普通人在网游中的酸甜苦辣,细细品味,也许可以找到网游的喜怒哀乐。<labeli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