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给老书虫看的书单】小说书单
  • 白狐天下
    白狐天下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本看的小说,然而后来又看过许多遍,随着看书越来越多,我反而觉得这本书越来越好。” 故事发生在2050年,香港富家子弟之后风照原的父亲,被他的大哥(养子)风柯野害死。风照原在去探父亲遗体时,机缘巧合被一只千年白狐附身,从而拥有了超人的智力和奔跑速度。之后,风柯野设计暗害风照原,把他卖到了非洲,后经联合国军队解救,并通过了重重考验,加入了安全总署的特种部队。第一次执行任务时…
  • 许仙志
    许仙志txt奇书网
    “前半部经典,女主潘玉经典,可惜后半部不行了,而且说梦者之后写的大圣传感觉水准下降很多,可惜。”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多情剑客无情剑
    多情剑客无情剑古龙txt免费下载
    “古龙的小说这本可以说是巅峰,千万不要被电视剧误导,没看过的赶紧看看,通过这本书中你会了解到真正的浪子武侠风格。” 冷风如刀,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万里飞雪,将苍穹作洪炉,溶万物为白银。雪将住,风未定,一辆马车自北而来,滚动的车轮碾碎了地上的冰雪,却碾不碎天地间的寂寞。李寻欢打了一个哈欠,将两条长腿在柔软的貂皮上尽量伸直,车箱里虽然很温暖很舒服,但这段旅途实在太长,太寂寞,他不但已觉得疲倦,而且觉…
  • 微酸学园ABC
    微酸学园abc出实体书了
    “远古经典大作,人物刻画,创意都非常特别,个人感觉外传比正文更好看,没看过的或者写书的作者都可以看看,说不定会有不错的收货。” 不过建校三百年来,并没有一个组织或个人达到真正意义的掌控学园,直到我们的主角们在20030年登上学园舞台。十八岁至二十八岁,是阿卡波夫星球人类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通过专门学校获取知识的阶段,在这十年中我们的主角们大喜大悲大怒,也曾伤心失望颓废。但几十年过后,当他们再一次坐在学园内最高层酒店…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全文无删减txt
    “主角混到魔道阵营的书并不少,但这本却能写出魔道的味道,而且主角能利用自己的智慧一步步将魔道导入正道,大赞。这本书我也看了好几遍了,是值得反复品味的好书。”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青猿传
    袁河梅哈儿《青猿传》
    “粮草,作者文笔极佳,设定新奇,主角是一头水猿,人类是反派。” 袁河穿越一次却未得人躯,重生长耳水猿,从此踏上妖途,潜游在蛮荒长河里,展开一段与鲛鲸共舞、与鱼虾同乐的离奇经历,他妖命格外漫长,妖生也格外精彩。————新书《长命酒师》已发,求大家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