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读过的书杂谈】小说书单
  • 东方云梦谭
    东方云梦谭epub
    “这书前50%内容的亮点不足以支撑起读者阅读下去的欲望 后半部虽有闪光,但《阿里布达》珠玉在前,两相对比只能说,不太行 另:此书与《阿里布达》的人物形象有模板修改的感觉,不是一个好现象” 少年并不是一个很会作梦的人,但却常常觉得,自己的生活仿佛梦境一般,美好却渺不真实,特别是到了晚上,总会有着奇特的梦境。孙武14岁,在梁山泊成长,未见过世面的淳朴少年。对习武没有多少兴趣,只是为了保命的他选择了【金钟罩】这种防守型的武功,并且进度非常惊人。在小殇的半推半就之下离开了梁山泊,正…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团长
    “和阿里布达比,人物刻画只能说基本没有 全书所有女角色加起来都打不过阿里的羽虹、阿雪”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妖刀记
    妖刀记txt 精校版
    “默默猴的妖刀 后期乏力,个人觉得阴谋诡计不如真的写妖刀有灵 人物刻画、剧情、感情均不如罗森的阿里;但文笔还是突出的” 那是片鎏金胫甲,甲侧微凹的曲线滑润如水,教人想起雪艳青那双浑圆结实的长腿来。耿照对这套形制殊异的异邦战甲印象深刻,只是不曾留意过细节。若成套披在女子身上,或可略辨真伪;孤伶伶拿出一只部件,反令人沉吟未决,不敢确定是否为雪艳青所持。若然是真,便只两种可能:其一,逃离血河荡当夜,鬼先生始终尾随…
  • 逍遥散仙
    只合逍遥作散仙
    “迷男的《逍遥小散仙》 文笔非常好,但剧情和人物刻画就一般了 ” 他生性散漫但要参悟大道,深情专一却又桃花不断。前路通往何方,谁人知晓?命运多舛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回首望去,在这纷乱世界上,可有那日尽欢歌逍遥之所?如果没有,那就亲手创造!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旅行。无际的修真世界,一道长无尽头,耸入天穹的云祭山脉划开正义与邪恶,没有了妖魔的侵扰,人类修者…
  • 异侠
    异侠奇书网
    “初中看的时候奉为神书 前两年回头再看就受不了了,其实就是早期受了日本冻鳗影响的书” 【内容简介】本文改编自《异侠》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改篇的色文,突然看到SIS开办了这个活动,然后心中跃跃欲试。加上我对异侠这部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完的作品突然怒火已经突破了天际,所以就有了这部作品。异侠(NTR催眠类)第01章侍剑与提拉米苏的开苞初体验写在前面的话:平时最爱看同人…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写小说txt下载
    “年轻时候挺喜欢,现在回头看看,觉得世界塑造还是可以的”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无弹窗txt下载
    “除了为了装x而装x,什么都没有”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魔天记
    txt魔天记
    “空洞乏味,看不到有闪光点”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五之悼亡者归来在线阅读
    “看完阿里布达,再仔细想想龙族,只觉得可笑”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鹰扬拜占庭
    鹰杨拜占庭txt
    “比覆汉好些” “主道成肉身第一千一百零一十九年,第四纪。皇后安娜.科穆宁,全罗马帝国最有权势、最聪明美丽的女人,戴着紫色的冠冕,站在了布拉赫纳宫殿前,身后是万城之女皇君士坦丁堡,前方是光芒万丈的金角湾,她眺望着绵延起伏的群山和海岸,帝国皇帝凯旋的舰队正在归航,无数的御旗、风帆如火焰般映照着她的双眸——她…
随机推荐